神韻引人深思 南加觀眾:敞開心胸感受神的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19日訊】神韻世界藝術團於1月17日晚,在南加州艾斯康迪都市的演出,為觀眾展現了真正的五千年中華文化。觀眾讚賞,神韻蘊含的信息引人深思,能夠幫助世人覺醒並迎接改變。

業主Chava Mahelona:「神韻的每個節目、每首樂曲,到舞台上的舞蹈和一切,簡直精美絕倫,深深觸動我的心弦。」

2024年1月17日晚,業主Chava Mahelona觀看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南加州艾斯康迪都市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時尚設計師Vicente Guzman:「我真的很喜歡那個花的節目,我感覺自己真的看到花了,因為神韻演員的服裝就像花枝,扇子就像花瓣,演員的舉手投足都非常非常美。太神奇了。」

觀眾讚賞神韻展現真正的中華文化,以及當代中國面臨的困境。

Vicente Guzman:「神韻無法在中國演出,是因為她展現了真相。不幸的是,共產主義總是想控制人民,它試著要掌控一切,表現得冠冕堂皇,但實際上,中國人已經在覺醒。」

2024年1月17日晚,時尚設計師Vicente Guzman觀看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南加州艾斯康迪都市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Chava Mahelona:「中共不讓人有信仰自由,就有如這世界的毒瘤。」

神韻傳遞的信息引發觀眾深思,並有所醒悟,準備好迎接改變。

Chava Mahelona:「看神韻會讓我們更加反思,我們都該花更多時間精力去認識造物主,我不確定如何用語言來表達這種感受,但我覺得這是我們需要去做的。」

Vicente Guzman:「神韻傳遞了強有力的信息,若你打開心門就能感受到神的愛。我相信很多觀眾看了神韻都覺醒了,有些人是慢慢甦醒中,有些人可能抗拒這感受,有些人還沒準備好,但醒過來的人已經做好準備去迎接改變了。」

觀眾由衷感激神韻藝術家們的堅持不懈與巨大付出。

Vicente Guzman:「我還發信息給一些朋友,告訴他們一定要來看神韻,不可思議的一場演出,絕無僅有,神韻令我大開眼界。」

Chava Mahelona: 「感謝神韻來此演出,展現出強大的精神力量,讓我們感受到藝術家的熱情。我愛神韻,謝謝神韻傳遞出的信息,真是太棒了。」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張博媛、張文剛美國加州艾斯康迪都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