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傳遞希望 地產總監:世間有更高的力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19日訊】1月17日晚,美國路易斯安那州拉法葉海曼表演藝術中心(Heymann Performing Arts Center)迎來了神韻國際藝術團的第二場演出。地產投資公司總監表示,這場演出讓他明白我們並不孤單,他相信世界上存在著更高的力量。

地產投資開發公司總監Justin Giallonardo:「舞台上的顏色,他們很明亮,非常非常明亮,非常純淨,你的眼睛在整個過程中都在享受,這很棒。」

2024年1月17日晚,地產投資開發公司總監Justin Giallonardo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路易斯安那州拉法葉海曼表演藝術中心(Heymann Performing Arts Center)的第二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牙醫Sam Mullen:「這個演出非常有趣。有很多色彩,很多互動的部分,還有非常精心編排的舞蹈。真的很棒。」

Sam Mullen:「那些顏色真的很美麗。明亮的橙色、翠綠和淡粉紅都很酷。我喜歡它。」

2024年1月17日晚,牙醫Sam Mullen欣賞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路易斯安那州拉法葉海曼表演藝術中心(Heymann Performing Arts Center)的第二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Justin Giallonardo:「這個演出最精彩的部分,就是讓你明白我們並不孤單。 我們來到這裡(地球)是有原因的。我們被帶到這裡是有原因的。那裡一直存在著更高的力量。」

地產投資開發公司總監賈斯汀·賈洛納多(Justin Giallonardo)對神韻恢復傳統文化的努力表示支持。

Justin Giallonardo:「沒有傳統,就沒有未來。我們在這裡就是因為有傳統。對我們而言,作為一個民族,傳統就是我們,是我們的身分。所以你無法忽視,因為它不會消失。不管你試圖對它(傳統)做什麼,你都無法剝奪那一部分,那是人性,是我們在整個世界中的本質,不僅僅在中國。」

Justin Giallonardo:「我們每個人都有希望。自由不是免費的,要付出高昂的代價,包括生命、金錢和時間,但是它值得我們為之奮鬥,因為這就是我們存在在地球上的原因,為了愛,為了關懷,為了與家人在一起。如果我們不保護我們的家庭,我們還是人嗎?所以我們要一起變得堅強。團結的力量是無法被打倒的,不論你身處世界的哪個地方。」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Larrison Marina美國路易斯安那州拉法葉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