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南卡哥倫比亞圓滿落幕 觀眾讚療癒身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19日訊】1月17日晚,美國神韻北美藝術團在南卡州哥倫比亞市的演出圓滿落幕。雖然當天天氣極其寒冷,但是觀眾的內心卻充滿了暖意。他們讚歎神韻精彩紛呈、療癒身心,已等不及想要再來看。

前銷售主管Brooke Parongao:「太棒了。我喜歡看到文化和所有美麗繽紛的色彩,舞蹈演員也非常有才華。」

2024年1月17日晚,前銷售主管Brooke Parongao觀看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哥倫比亞宼格藝術中心的第二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前裝飾藝術業主Amy Potts:「所有的色彩和服裝,真的是美麗繽紛。」

2024年1月17日晚,前裝飾藝術業主Amy Potts觀看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哥倫比亞宼格藝術中心的第二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Brooke Parongao:「真的是很精彩,神韻演員跳舞時協調一致,真的很美妙。」

前美國空軍參謀中士喬丹·西蒙和太太以看神韻來慶祝結婚紀念日,他們稱讚神韻樂團中西合璧的現場演奏療癒身心

前美國空軍參謀中士Jordan Simon:「當神韻主持人提及音樂具有療癒身心的力量時,我確實也深信不疑。整個過程,實際上在我早就有這樣的想法,在我進場聽到現場交響樂團,聽到這一切之前,我完全贊同。所以當他們提起這點時,我想的是,確實如此。」

2024年1月17日晚,美國空軍退役士官長Jordan Simon與太太Stephanie Simon觀看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哥倫比亞宼格藝術中心的第二場演出。(文燁/大紀元)

Amy Potts:「音樂真的很棒。伴奏的鋼琴家非常出色。」

Jordan Simon:「最喜歡的是二胡,各種弦樂,我無法記住所有,但是二胡被單獨解釋,絕對是獨特非凡。」

神韻通過引人入勝的舞台藝術,展現中國古今文化歷史,並傳遞出美好的信息,令觀眾感佩不已。

Brooke Parongao:「真是太棒了,能讓我的女兒們看到神韻,從中了解世界各地的文化。」

Amy Potts:「我真的感受非常明顯,感受到那種全人類之間的關愛和善良,我非常支持神韻。」

Jordan Simon:「我很喜歡神韻,她非常出色地展現了文化與歷史,演員不是簡單地演出,而是將一生奉獻於此。因為神韻不僅僅是一個藝術傑作,她的意義遠超於此。神韻講述了故事,使傳統得以傳承。」

Amy Potts:「我非常敬重那些堅定信仰、信念的人,那些在全人類中傳遞善良的人,我認為演出非常成功。」

觀眾感謝神韻藝術家為大家帶來精彩的演出,期待明年再來看。

中士太太 Stephanie Simon:「神韻真是精彩紛呈,激動人心。等不及想要在明年,以及未來幾年再來欣賞全新的節目和歌曲。」

Amy Potts:「這是一個非常非常好的、能夠啟迪人心的工作,我可以對所有神韻演員這麼說。」

Jordan Simon:「謝謝神韻,再次感謝你們,感謝你們將畢生奉獻於此。」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夏聞悅、岳磊美國南卡州哥倫比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