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拉法葉首演爆滿 觀眾驚喜感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18日訊】1月16日晚,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路易斯安那州拉法葉海曼表演藝術中心(Heymann Performing Arts Center)的首場演出爆滿。觀眾被神韻超凡的藝術造詣與精神內涵深深感動。

海事服務公司首席技術官Brody Humble:「這是一個驚喜。我們喜愛神韻音樂,喜愛群舞編舞。 這真是令人驚歎,所有演員協力合作,每個節目背後不知傾注了多少心力。」

妻子Laura Humble:「 我的第一印象就是,哇,太漂亮了! 色彩、舞蹈超美,所有演員的穩定性也極佳。天幕和舞台編舞結合得天衣無縫。 真是美妙絕倫, 我非常喜歡。 」

Brody Humble:「太棒了。 演員們出入天幕非常自如,時間點分毫不差,非常完美,每次都恰到好處。 真是了不起, 我非常喜歡。」

海事服務公司首席技術官布羅迪·漢布爾和太太勞拉首次觀賞神韻,他們對神韻優美而獨特的音樂情有獨鍾。

Brody Humble:「(二胡)真是美麗的樂器,演奏者非常出色,她的音感非常好,可以聽出她充滿感情,演奏非常感人,非常傑出,太美了! 我非常喜歡。」

Laura Humble:「鋼琴家很傑出,鋼琴和這種樂器(二胡)珠聯璧合,音色非常美麗。

Brody Humble:「勞拉和我都是音樂人,我們被深深觸動,我們知道這背後需要付出多少努力,我們了解這有多麼困難。透過他們的合力演出,我們可以看到他們的努力和奉獻,看到他們為此付出了多少心力。 我想對神韻演員說,我被你們的演出所打動,也為你們取得的成就而感到自豪。 」

神韻演出展現的精神內涵,也令觀眾深深感動。

Laura Humble:「節目展示了中國人沒有被(中共)施加的壓力所矇騙,他們內心仍珍惜傳統。 事實上,他們想復興傳統,並在世界上發揚光大,這是真正令人感動的,非常的美好。」

Brody Humble:「這樣的演出現在在中國被(中共)禁止 。 我認為神韻真的很棒,讓世界和中國看到,人們仍然有能力堅持(信仰)。 」

Laura Humble:「我想對神韻演員說,感謝你們為我們呈現如此美麗的演出,讓我們看到、見證到,並在某種程度上成為其中的一部分。」

Brody Humble:「絕對地,我會再來的。」

Laura Humble:「一定的,神韻太棒了。」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Larrison Marina美國路易斯安那州拉法葉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