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諾福克演出圓滿落幕 主流:了解真相很重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16日訊】1月14日下午,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美國弗吉尼亞州諾福克的克萊斯勒廳舉行了最後一場演出。三場演出均爆滿加座,盛況空前。觀眾為演出的精美絕倫而陶醉,同時也希望更多人來看神韻,因為了解真相很重要。

前弗吉尼亞州眾議員Karen Greenhalgh:「 哦,我的天啊。 演出真是太美了。 我希望我能見到神韻演員並與他們握手。 我希望我有機會見到他們每一個人。 我非常欣賞他們所做的事情。 他們的技巧令人驚歎。  」

2024年1月14日,前弗吉尼亞州眾議員Karen Greenhalgh在美國弗吉尼亞州諾福克的克萊斯勒廳觀賞神韻北美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海軍中尉麻醉師Paul Kuhn:「 演出非常令人振奮。音樂完美融合了美好的一切。 我們一直在微笑。 我們很喜歡神韻演出。 」

太太Amanda Kuhn:「 我喜歡舞蹈和色彩以及所有這些。 這非常有創意。 」

2024年1月14日,海軍中尉麻醉師Paul Kuhn(右)與太太Amanda Kuhn(左)在美國弗吉尼亞州諾福克的克萊斯勒廳觀賞神韻北美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神韻演出完美的藝術形式,展現中國歷史以及大法弟子遭受迫害的真相,令觀眾深受觸動。

Karen Greenhalgh:「演出是完美的。 這絕對是完美的。 我非常感謝神韻演員們所做的一切努力和他們講述的故事。 」

Paul Kuhn:「 演出以美麗的編舞,音樂和非常好的故事講述了中國歷史以及法輪功學員的困境。 ​​ 」

Karen Greenhalgh:「 演出令人印象深刻。 令人印象深刻的是演員們的技巧和美麗,而且他們揭示真相。 我對演出中展現的故事印象非常深刻。 」

觀眾讚歎演出精美,並讓更多人有機會了解真相。

Paul Kuhn:「 我們非常喜歡演出。 十年來她一直想來看神韻,終於帶她來了。 很高興演出讓人們關注中國法輪功學員的困境和他們正在經歷的抗爭。 我在演出開始時告訴她這一點,我很高興演出為觀眾揭示真相,帶來了洞察力。 ​​ 」

Karen Greenhalgh:「 人們需要看到神韻。 今天我帶了兩個朋友。 我會再來並帶上我的家人。 我們會讓人們來打開大門,討論全世界正在發生的事情。 」

Karen Greenhalgh:「 我已經知道了(大法弟子受迫害)這個情況,但事實上我們國家有很多人不知道。神韻用美妙的方式讓人們來認識正在發生之事,我們需要確保停止迫害。 只有你了解發生的問題,你才能去阻止。 」

Paul Kuhn:「我了解(大法弟子在中國遭受迫害)這個情況已經很多年了,我很高興神韻能讓普通美國人了解真相。 」

前弗吉尼亞州眾議員凱倫·格林哈爾(Karen Greenhalgh) 曾推動立法,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

Karen Greenhalgh:「我實際上是一項法案的保護人,該法案試圖阻止中國發生的事情繼續發生在人們身上。 」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蘇文星、溫聖緣美國弗吉尼亞州諾福克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