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神韻世界一流 伍斯特市長觀賞演出並褒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15日訊】1月14日下午,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伍斯特市漢歐沃劇院進行了當地的最後一場演出,繼續爆滿。伍斯特市長攜夫人觀賞了演出並在現場頒發褒獎,神韻巡迴藝術團團長宇鳴接受了褒獎。

伍斯特市長Joseph Petty:「古往今來,幾乎每一種文化都追尋神的啟示。神韻是一場滋養心靈的演出。神韻的成功眾所矚目,無論是觀眾還是評論家,都認為神韻的製作堪稱世界一流,現在我在此宣布2024年1月13日和14日是伍斯特市神韻日。我鼓勵所有的伍斯特居民來關注並參與這場盛事。」

2024年1月14日下午,伍斯特市長Joseph Petty親臨劇院,向神韻巡迴藝術團團長宇鳴頒發褒獎,感謝神韻為當地觀眾呈現歷史悠久的中國傳統文化。(宋昇樺/大紀元)

伍斯特市長在觀看演出後,在現場向神韻巡迴藝術團團長宇鳴頒發了褒獎,並表達最誠摯的祝賀。

Joseph Petty:「過去,我曾多次來這裡,向神韻頒發褒獎。」

Joseph Petty:「(褒獎神韻)非常重要。我支持藝術和文化,神韻展示了中國豐富的歷史和現今的狀況,以及藝術和藝術群體在被壓制時所面臨的困境。現在神韻可以自由表達他們所有的創作。目前有八個神韻藝術團在國際上進行巡迴演出。」

給市長留下深刻印象的是,神韻復興傳統文化的非凡使命。

2024年1月14日下午,伍斯特市長Joseph Petty觀賞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伍斯特市漢歐沃劇院的最後一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Joseph Petty:「神韻講述救贖、創世主和傳統。請緊記你的傳統,創世主將永遠與你同在。所傳達的信息是永不忘卻你的根源,謹記你的力量、傳統和宗教信仰。」

Joseph Petty:「神韻還談論共產主義,描繪人們被壓制的遭遇。人們應該始終支持自己的文化,提醒他們自己的來源,以及我們在某些方面多麼相似,都希望並享受快樂的生活和自由。」

他感佩神韻藝術家技能超凡。

Joseph Petty:「神韻藝術令人賞心悅目,人物、服裝和色彩都令人印象深刻。音樂更是出色,神韻樂團本身也非常令人感動。」

Joseph Petty:「這是一場精美絕倫的演出,我對她展現的藝術和故事情節印象深刻。神韻演員們非常棒。」

Joseph Petty:「我很想說,神韻做得非常出色,付出了很多努力。訓練一定很辛苦。所以,我要感謝神韻藝術家們所做的一切。」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宋升樺美國麻薩諸塞州伍斯特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