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安東尼奧首演爆滿 觀眾讚神韻「將伴其餘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15日訊】1月13日下午,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聖安東尼奧特賓表演藝術中心(Tobin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進行了首場精彩演出,爆滿加座。劇目中傳遞的精神內涵,令觀眾深受啟發。

資深軟體工程師William Campbell:「哦,神韻完全超出了我的期望。 」

2024年1月13日,資深軟體工程師William Campbell在美國聖安東尼奧特賓表演藝術中心觀賞神韻國際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職能治療師Carmen Lysaker:「神韻的美是無法比擬的。令人愉悅、又發自內心深處,完全滿足並超出我的期望。美得令人屏息。」

2024年1月13日,職能治療師Carmen Lysaker在美國聖安東尼奧特賓表演藝術中心觀賞神韻國際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William Campbell:「看到生趣的部分令人驚喜。沒預料到演出有這麼多令人發笑的情節。 」

舞劇中詼諧生趣的橋段,引人會心一笑,帶領觀眾遊古覽今,欣賞淵遠深厚的璀璨文明。

Carmen Lysaker:「演繹人的內心深處、悠遠歷史、愛,以及人與人之間的聯繫。這就是我認為今天,神韻用美妙的方式所展示出來的。」

William Campbell:「我最喜歡的其實是男中音的演唱,讓我很受啟發,歌詞反映的與當前價值觀有點相反。在當前的文化中,似乎不考慮精神內涵、神性,更在乎當下的流行。 」

William Campbell:「歌詞傳遞很好的信息,這些訊息足以讓人們思考,(人生)不僅是日常生活中肉眼所見的東西。」

神韻舞劇展現當今中共對於信仰的迫害,讓觀眾深有感觸。

Carmen Lysaker:「讓我受啟發的是關於兄妹之間的悲劇,中國人民的困境,這故事真的令我流淚,但結局又充滿了希望。另外,神韻演繹了悠遠的輝煌文明。真是令人驚歎不已。」

Carmen Lysaker:「在中國迫害的情況,我之前就聽說過。這令人心碎,因為人們不應該遭如此壓迫。人們該擁有自由。他們應該要有信仰的自由。」

神韻的使命是復興中華傳統文化,卻無法在當今的中國上演。

Carmen Lysaker:「(神韻)需要不斷擴大,要在更大的舞台上。中國人是美麗的,有著美麗的文化、美麗的傳統。這不僅僅是政治。而是一代代的人們。」

Carmen Lysaker:「做得好。真是做得太好了!請繼續加油。神韻真是太鼓舞人心了。我的心因這場演出而激動,這會伴隨我的餘生,謝謝!」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夏聞悅、馬海蓮美國德州聖安東尼奧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