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州觀眾:神韻演員平和地做著偉大的工作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14日訊】1月13日晚,神韻巡迴藝術團在麻州伍斯特的漢歐沃劇院(The Hanover Theatre)進行了第二場演出。麻州觀眾表示神韻演員以精湛的技藝,謙遜平和地做著一項偉大的工作。

軟件工程師Ken Haduch:「演出讓你也想站起來舞動,舞蹈動作的技巧性和藝術性都非常出色。」

餐廳老闆George Recalde:「太精彩了,太精彩了。音樂以及聲樂家的演唱,所有的一切都是那麼美好,我真是開心!」

2024年1月13日晚,餐廳老闆George Recalde觀賞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麻薩諸塞州伍斯特市(Worcester)漢歐沃劇院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Ken Haduch:「我從未看過這樣的演出,服飾和舞蹈都這麼棒,這是必看的演出。」

麻州觀眾讚佩神韻復興中華文化的使命。

Ken Haduch:「演出能復興(中華文化)實在太棒了。據我所知,中國歷史正在失去太多的東西。」

2024年1月13日晚,軟件工程師Ken Haduch觀賞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麻薩諸塞州伍斯特市(Worcester)漢歐沃劇院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George Recalde:「我喜愛演出,從中學到中國文化,很有意義,她(演出)幾乎涵蓋了所有的方面,舞蹈、歷史。」

演出中的舞劇呈現了中共迫害良善的真實故事,令觀眾動容。

Ken Haduch:「(關於法輪功)我只是從新聞中得知,中共鎮壓像法輪功學員這樣的人。 他們(法輪功學員)有著一種更為平和和充滿愛的生活方式。

「是的,最後的節目兄妹倆的片段,也很讓人感動。 就我對時事的了解,這個故事非常觸動人心。

「他們(中共)對女孩的迫害,看到那兒我就落淚了。

「我贊同神韻演員的信仰,還有他們演繹的內容。我想用『激勵人心』來形容演出,演出很棒。」

觀眾稱讚神韻演員技藝精湛,謙遜平和地做著一項偉大的工作。

Ken Haduch:「演員在演出中那種平和的態度。你們(神韻演員)在做著一項偉大的工作,期待你們成功完成使命。」

George Recalde:「演員的舞蹈令人難以置信,他們的動作,必須非常有強健的體能才能做到這些各種各樣的動作技巧。明年,我要帶我所有的孫子們一起來看演出, 我有五個孫子,這是我和太太第一次看,但明年,我一定會和五個孫子一起來。」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宋昇樺美國麻州伍斯特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