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伍斯特首演火爆 觀眾讚演出能量四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14日訊】1月13日,神韻巡迴藝術團在伍斯特市漢歐沃劇院的首場演出爆滿加座,現場氣氛熱烈。主流觀眾讚歎神韻妙不可言,舞台上能量四射。神韻展現的中國文化之美更是讓觀眾讚不絕口,認為來看演出是絕佳的人生體驗。

工程師 Larry Orum: 「我這次是想帶家人一起看(所以又來看了)。演出美麗非凡,精彩的故事、色彩豐富而美麗的舞蹈。」

2024年1月13日,工程師 Larry Orum觀賞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麻薩諸塞州伍斯特市(Worcester)漢歐沃劇院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語言病理學家Sarah Swift:「我覺得神韻太神奇了,所有的舞蹈動作、色彩、故事,一切都是如此的美麗。」

Sarah Swift:「舞台上的一切都在散發能量,音樂、色彩等等。你可以在觀眾席上看到。每個人都感受到了,所有這些都呈現出來了,這真的很精彩。」

舞台上展現的優美的中國文化深深打動了觀眾的心。他們對神韻不能在中國演出表示遺憾。

Larry Orum: 「(神韻的使命)很美好。我認為我們所有人都需要文化。而(神韻講述的)故事很美,應該讓大家都知道。我很開心神韻能來這裡演出。」

Sarah Swift:「我覺得神韻非常尊重文化,我想這是我從中學到的,就是(尊重)古老的文化。」

2024年1月13日,語言病理學家Sarah Swift觀賞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麻薩諸塞州伍斯特市(Worcester)漢歐沃劇院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Larry Orum: 「我覺得傳統的中國舞蹈、中國所有的傳統文化都很美。」

Sarah Swift:「我覺得(神韻不能在中國演出)這很可惜,而且我認為禁演不對,因為演出很美。」

Larry Orum: 「(神韻不能在中國演出)令人很難過,演出很美,世界各地的人都應該有機會看(神韻)。」

Sarah Swift:「我認為神韻應該堅持下去,因為我認為這是一項偉大的使命,因為這個國家會有很多人會支持你們。」

語言病理學家莎拉·史威夫特(Sarah Swift)表示看完神韻很有收穫,從中學到了要善待他人。

Sarah Swift:「我們確實需要神韻。我們真的需要她。因為人們對更高層次的生命缺乏了解。我是一名天主教徒,所以我相信神,而我也明白,你並不是獨自存在於世上的。你來做人是有目的的,而且有比你更高的生命。」

Sarah Swift:「做人的目的就是為他人服務。」

Sarah Swift:「我看完神韻的收穫是,中國文化很美,就像我之前提到的,有更高級的生命存在,我想,還有要善待他人。」

觀眾感謝神韻藝術家帶來了一場非常優秀的演出, 希望大家都來看。

Larry Orum: 「神韻演員非常棒。我知道神韻演員要花很多功夫才能達到這樣的演出效果。這是一場非常優秀的演出。」

Sarah Swift:「謝謝。感謝神韻藝術家展示你們的才華。演出令人驚歎。色彩、美感、音樂,一切都(令人驚歎)。來看神韻真是絕佳的人生體驗。謝謝神韻藝術家。」

Larry Orum: 「如果可以,我還會再來看神韻的。」

Larry Orum: 「如果可以的話,請一定來看神韻。真的,這是一場美麗的演出,有著動人的舞蹈、色彩絢麗而且動感十足。」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宋昇樺美國麻薩諸塞州伍斯特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