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斯特精英讚神韻:在人間展現神性永存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14日訊】1月13日晚,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麻薩諸塞州伍斯特市的漢歐沃劇院進行了第一場精彩演出。整個週六熱鬧非凡,觀眾被神韻高超的藝術表現深深折服,對「神性永存」的強大力量讚不絕口。

營養師Anna Heidmann:「(神韻)令人心潮澎湃,感人至深。從第一個節目開始,我就哭了,整場演出我都在哭。神韻真是美不勝收。」

Anna Heidmann:「我熱愛神韻音樂,欣賞藝術家的才華,但我認為真正有力量的是「神性永存」的信息。不論世界如何分裂,權力掌控,神性永遠屹立不搖。」

Anna Heidmann:「透過生活中的每一個缺憾,你總能看到神的力量。他一直出現,總在這裡。」

2024年1月13日晚,營養師Anna Heidmann觀賞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麻薩諸塞州伍斯特市漢歐沃劇院的第一場精彩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觀眾讚譽神韻的神性精神內涵啟迪人心,帶來希望。

前歌唱演員Christine Suarez:「太美妙了。我真正欣賞的是你能夠從舞蹈家們身上感受到的精神內涵。我欣賞,他們的表情專注於善、美和真理。所以我非常喜歡這一點。」

Christine Suarez:「你可以看到現在世界上正在進行的精神鬥爭。看到這樣美麗的東西,我覺得會給人帶來很多希望。」

Anna Heidmann:「(神韻)歌詞非常打動人心,特別是,我過去是個無神論者。所以看到歌詞,看到這一切的發生,我有點像在其中看到了自己。」

Anna Heidmann:「我曾經生活在更加黑暗的時代,生活中沒有神的存在。當我與神相連時,一切都得到了改善。當我們堅守美好的原則、信仰、真理時,就會發現這真的能改變你的生活。」

2024年1月13日晚,前歌唱演員Christine Suarez觀賞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麻薩諸塞州伍斯特市漢歐沃劇院的第一場精彩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他們感佩神韻藝術家們的卓越技能,並讚歎神韻呈現的完美音樂旋律,鼓舞人心。

Christine Suarez:「音樂家們都非常出色,音樂也是如此,獨奏家們都令人驚歎,鋼琴演奏家的表現也是無可挑剔的。作為一位音樂家,我的意思是每一個音符都是如此完美。真的太美了。」

Anna Heidmann:「從第一首音樂響起,我就真切地感受到了神的存在。演出感人至深。我看到報幕、舞蹈、音樂以及所有的一切,都讓我真的很震撼。」

Anna Heidmann:「(能量)源自(演員們的)內在,將一切融為一體。(演員們)跳舞和唱歌的表達,都是發自內心的。」

Anna Heidmann:「(二胡)很悅耳動聽。我從未見過這樣的樂器,更驚歎僅僅兩根弦的樂器就能演奏出如此美妙的音樂。」

Anna Heidmann:「當我們談論音樂時,在古代人們崇尚音樂可以調整我們的身體,調整我們自己。所以,看看我,感受更平靜、更放鬆,很多情緒都流露出來了,這真的很鼓舞人心。」

他們更崇尚神韻在人間展現「神性永存」。

Anna Heidmann:「(神韻演員)他們演出得非常好。對我來說,他們不僅僅是藝術家。他們是真正的神仙,在人間展現神性的存在。這是真正的使命。」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宋升樺美國麻薩諸塞州伍斯特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