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沃金精英:神韻震撼人心 傳遞善與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14日訊】2024年1月12日晚,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英國沃金新維多利亞劇院(New Victoria Theatre)的第二場演出持續爆滿。精湛高超的演出令觀眾折服,神韻藝術家兩次謝幕回應觀眾的熱情。

食品公司項目總監Marcelo D’Ambrosio:「演出是一個非常、非常視覺化的體驗,講述了數千年的文化和歷史,描繪得非常精美。」

2024年1月12日晚,食品公司項目總監Marcelo D’Ambrosio觀看了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英國沃金新維多利亞劇院(New Victoria Theatre)的第二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公共衛生顧問Miranda Tilbury:「演出絕對震撼人心,太美了!色彩絢麗,舞姿婀娜,真的讓我們印象深刻,很幸運我能和家人一起觀賞神韻,我們都很喜歡。」

2024年1月12日晚,公共衛生顧問Miranda Tilbury觀看了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英國沃金新維多利亞劇院(New Victoria Theatre)的第二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觀眾讚美神韻的音樂具有獨特的表現力,振奮人心。

Miranda Tilbury:「我們先體驗到舞蹈演員們帶來的能量,然後再聽獨唱,老實說真的是太振奮人心了!」

Miranda Tilbury:「演出指明音樂是一種藥,有療癒功效,很高興看到人們能夠從現代藥物轉向古老的傳統和信仰,真是太棒了。」

神韻演繹了五千年的中國歷史,觀眾感歎故事情節啟迪人心。

Marcelo D’Ambrosio:「我喜愛演出中的故事情節,非常、非常、非常耐人尋味。」

Miranda Tilbury:「從每個細節中,每一個故事情節中,都能看到正義戰勝邪惡。最後那個現代的節目啟迪人心,如果我們允許這種迫害繼續下去,我們的生活中會發生什麼。因此,我們必須確保每個人都能發聲。」

演出傳遞的信息也讓觀眾有不同的收穫。

Miranda Tilbury:「演出展現了純潔的精神和一種平靜,以及他們想要保護和做正確的事的勁頭。」

Marcelo D’Ambrosio:「(精神層面的信息)貫穿整場演出,體現得淋漓盡致。」

Miranda Tilbury:「演出蘊含著非常強有力的信息。那些簡單的善意和關愛的行為,正是當今世界所需要的。現在發生了很多事情,有很多動盪不安,如果我們多傳遞一些這樣的信息,就只是簡簡單單的,可能一切都會有所改善。」

觀眾表示觀賞神韻讓人了解中國文化,感謝藝術家的奉獻,並祝願他們一切順利。

獨立金融顧問Richard Carter:「演出呈現的故事非常精采,情節相當曲折,或許人們不了解背後的文化背景,但神韻演出非常引人入勝,能讓人領略到中國精神和文化。」

2024年1月12日晚,獨立金融顧問Richard Carter觀看了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英國沃金新維多利亞劇院(New Victoria Theatre)的第二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Marcelo D’Ambrosio:「表演的完美程度令人難以置信,藝術家們的高超技藝和奉獻精神太值得讚揚了。」

Miranda Tilbury:「我祝願神韻藝術家們在接下來的巡迴演出中一切順利!請繼續做你們正在做的事情,繼續展現栩栩如生的故事。我知道神韻每年都有一台嶄新的節目,我期待著明年再來看新的內容!」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梁東、葛雷英國沃金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