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伯克利首場大爆滿 觀眾讚打動人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14日訊】1月12日晚,神韻世界藝術團來到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的澤勒巴克館(Zellerbach Hall),拉開了三天三場演出的序幕。當晚現場爆滿,很多觀眾慕名而來,對藝術家們的精湛技藝讚不絕口,直言不虛此行。

基金會財務總監Peter Kodzis:「演出非常動人和美麗。」

2024年1月12日晚,基金會財務總監Peter Kodzis觀看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的澤勒巴克館都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會計師事務所老闆Charles Martin :「簡直太棒了。無論色彩、舞蹈動作,還是動態的天幕和交響樂團,都十分出色。很開心看到年輕舞蹈家們動作如此敏捷,他們為此一定付出了很多努力,加上所有其他一切。真是太精彩了。」

2024年1月12日晚,會計師事務所老闆Charles Martin觀看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的澤勒巴克館都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咖啡公司創辦人Hal Steuber :「太精彩了!要想做成樣一個秀,得涉及多少協調、工作和技能啊!」

2024年1月12日晚,咖啡公司創辦人Hal Steuber夫婦觀看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的澤勒巴克館都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Peter Kodzis:「我喜歡編舞,音樂很美。我也喜歡舞台演出與動態的天幕融合在一起,協調得如此完美。服飾也美麗動人。對我來說,真是一個完美的視覺體驗。」

Hal Steuber :「我非常喜歡天幕,作為背景,所有節目都與之協調在一起。我從來沒有看到過類似的技術,真是太棒了。」

公司創辦人夫人Linda Downing:「舞蹈演員的能量是由內而發的,他們訓練有素,動作如此精確。編舞與交響樂伴奏配合得那麼美妙。很開心看到那些服飾,一切搭配得太好看了,漂亮的面料如此飄逸。男子演員跳得那麼高,並且一直微笑著,給人歡樂和喜悅。節目有些戰鬥場景,有很多打鬥,表現的是歷史畫面,故事最終都有一個好的結局。」

神韻藝術團的宗旨是復興正統的神傳文化,同時也揭示了中共對藝術和信仰的打壓。

Peter Kodzis:「每個人都應享有宗教和信仰自由的權利;我是美國公民,我相信信仰自由、言論自由和為自己而活。」

Charles Martin :「很高興有這樣一個藝術團體,在做這樣的事情。讓人意識到,在美國我們有神賦予的自由,有神賦予的權利。而在中國卻沒有這些。如果迫害信仰的事情發生在美國,那真的太可怕了。在這方面,我可能會一直說下去。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要參與一戰和二戰的原因。是的,這個演出真的打動了我。」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林乾章、林驍然加州伯克利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