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興傳統意義重大 神韻震撼電台主持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14日訊】生活調頻(Radio Zindagi)是全美最大的印地語廣播電台。1月12日晚,該電台北加州分部的三位主持人,一起觀看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加州伯克利的首場演出。她們讚歎演出精彩絕倫,所展現的傳統文化意義重大,並推薦更多人觀看。

電台主持人Rini Bhattacharya:「真是一次美妙的觀賞體驗。這是我第一次看,飄逸的動作令我傾倒,舞劇演繹得非常精彩。色彩明豔,特別是舞蹈、歌唱和樂器演奏都非常震撼。我們來自印度,那裡與中國文化有很多相似之處。因此能感受到演出的每一個瞬間,與我們的心那麼近。我覺得演出太好了,更多人都應該來看看,都會被震撼到的。」

2024年1月12日晚,電台主持人Rini Bhattacharya觀看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加州伯克利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電台主持人Srishti Pathak:「演員表達的所有情感,我都接收到了。作為觀眾中的一員,我非常清楚地理解了演出的信息。我覺得復興傳統對年輕一代來說,影響非常大。因為那是人在成長過程中所應持有的東西。演出提示我們要做出改變,並把傳統繼承下去。」

2024年1月12日晚,電台主持人Srishti Pathak觀看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加州伯克利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Rini Bhattacharya:「當人越接近自己的文化根源,就越能了解自己。神韻帶來了五千年的傳統藝術形式,讓所有華人更進一步了解到了自己的根源,從而讓其民族變得更繁榮。我認為神韻這方面做得非常出色。了解根源和傳統很重要,這樣才能蓬勃發展起來。因為你已經深深地植根於生養你的文化土壤裡了。這就是我之所以喜歡神韻的原因,非常欣賞和喜愛。」

三位主持人結伴觀賞神韻,並為之傾倒,特別讚賞藝術家們為復興傳統文化所付出的努力。

電台主持人Vedika Ojha:「節目的某些情節令我很震驚。特別是了解到在當今中國,這樣的藝術形式是不被允許演出的。那裡對藝術創作有很多限制,令人心痛。但當我看到最後神出現的一幕時,我又從演出中接收到了很多積極的信息。我相信無論發生多麼不好的事情,最終正義都會獲勝。只有那些保持善良和慈悲心的人,才能引領人類的未來。所以演出傳遞出了非常美好的信息。」

2024年1月12日晚,電台主持人Vedika Ojha觀看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加州伯克利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Srishti Pathak:「節目對像我這樣的年輕觀眾來說,都會產生了很大的影響。演出將大家聚在一起,為復興傳統邁出了很好的一步。」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林乾章、林驍然加州伯克利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