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滋養心靈 音樂培訓學校創辦人夫婦動容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13日訊】1月11日晚,美國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美國亞特蘭大進行了第6場演出。神韻以高超的藝術造詣展現真相,其非凡的勇氣和崇高的神性令音樂培訓學校創辦人崔西·比頓女士(Tracy Beaton)和先生為之動容。他們讚歎神韻昇華精神,滋養心靈。

音樂培訓學校創辦人Tracy Beaton:「神韻美妙非凡,相當震撼,歎為觀止,我們愛神韻。」

2024年1月11日晚,音樂培訓學校創辦人Tracy Beaton與先生、資深IT分析師Fred Beaton觀賞了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亞特蘭大交響樂廳的第6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Tracy Beaton:「為了來看神韻我等了9年,我等了9年。當他問我想不想看神韻時,我說:當然!」

崔西·比頓女士是一家音樂培訓學校的創辦人,同時她也是鋼琴和聲樂老師。

她和先生對神韻藝術團樂團中西合璧的現場演奏驚歎不已。

Tracy Beaton:「神韻有現場樂團真是令我非常激動。喜歡,太喜歡有現場演奏的感覺了。我們看過很多演出,都是錄製好的音樂,完全無法和有現場伴奏相比。神韻舞蹈的表現力也非常豐富,極具表現力,非常專業。」

資深IT分析師Fred Beaton:「我認為,現場樂團演奏所散發的能量,與錄製音樂截然不同,這種感受非常令人愉快。」

Tracy Beaton:「(中西樂器)很好地合璧,非常好。我喜歡小提琴,神韻樂團演奏得很棒。」

演出中展現法輪功學員無懼中共迫害,堅定信仰的舞劇,令比頓夫婦為之動容。

Fred Beaton:「我不得不說,描述(中共)活摘器官的節目令我落淚了。(中共)太野蠻了。想想這些今天正在發生的事,(法輪功學員堅定信仰反迫害)真是令人感動,太感人了。世界需要知道,世界需要知道這一切。」

Fred Beaton:「神韻真的很了不起,真的棒極了,我沒想到演出展現出對抗共產主義、對抗中國共產黨的強大信息。」

Tracy Beaton:「節目中展現的神性,那深深地震撼了我。節目強烈地表達出,做真實的自己沒有錯,擁有自己的信仰沒有錯,並且應該勇敢地反抗暴政和他們所遭遇的恐怖。這非常振奮人心。」

資深IT分析師 Fred Beaton:「絕對如此。我很高興看到人們積極地表達自己的信仰和神性,這對我來說,美好無比。真的很美好。」

神韻給比頓夫婦帶來非凡獨特的體驗,他們迫不及待地想要將神韻推薦給朋友。

Tracy Beaton:「我感到備受啟迪。我感到精神獲得昇華,心靈獲得滋養。我的整個身心真的都沉浸在快樂之中。」

Tracy Beaton:「我愛文化,我愛了解為什麼人們崇拜、思考、信仰,或做出一些事。神韻滋養了我的心靈,尤其是通過舞蹈和音樂的方式。我肯定會向人們推薦的。」

Fred Beaton:「是的,我準備給我的朋友們打電話,絕對如此,告訴他們,他們需要來看神韻。」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唐茗、安妮美國亞特蘭大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