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都靈再爆滿 大區議員:完美且偉大的演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11日訊】1月10日晚,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意大利都靈的第二場演出,再次全場爆滿,一票難求。皮埃蒙特大區議員莎拉·贊巴亞女士在觀賞完演出之後,盛讚神韻技藝高超,使命偉大,推薦大家趕緊買票來看。

皮埃蒙特大區議員Sara Zambaia:「神韻真是一場非常非常卓越的演出,我是第一次現場觀賞。作為中國文化和中國古典舞的愛好者,尤其是作為大區議會的一員,我們早已久聞神韻大名,而這是我第一次有機會能到現場觀賞演出。 」

2024年1月10日,皮埃蒙特大區議員Sara Zambaia觀賞了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意大利都靈王室歌劇院(Teatro Regio Torino)的第二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大區人權與公民權利委員會委員Maria Requena:「神韻美妙動人!我非常喜欢,她融合了一切元素:文化、宗教、色彩、人生。太美麗了!真是一场精美絕倫的演出,絕對的!」

莎拉·贊巴亞女士是皮埃蒙特大區議員,同時也是大區人權與公民權利委員會的副主席。她還曾是路易吉·菲爾波政治思想研究中心基金會的董事會成員。

她和同僚一起觀賞了神韻之後,對神韻藝術團樂團和歌唱家卓越的演出讚不絕口。

Sara Zambaia:「 女高音真的很棒! 藝術品質真是無可挑剔! 這是最貼切的評語了。」

Maria Requena:「無可挑剔,完美至極。」

2024年1月10日,大區人權與公民權利委員會委員Maria Requena觀賞了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意大利都靈王室歌劇院(Teatro Regio Torino)的第二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Maria Requena:「音樂很棒,有時我簡直難以相信這是現場演奏,因為一切是如此完美協調,實在是精彩至極!」

Maria Requena:「我沒想到(二胡)演奏如此美妙。真是令人驚歎,只有两根弦卻能有如此豐富的表現力,並能演奏出如此多變的曲調。」

神韻以復興中國傳統文化為使命,贊巴亞女士對此感佩不已。

Sara Zambaia:「 神韻復興傳統,這絕對是一個正確的使命,神韻在文化上、政治上和社會上都取得了非常大的成功。因此,作為大區議員,作為皮埃蒙特大區議會的一員,以及作為大區人權和公民權利委員會的副主席,我們不僅正式表達對神韻的喜愛之情,同時也對神韻深表敬重。 」

Sara Zambaia:「神韻所做的真是一項非常崇高的工作,我真誠的祝賀神韻,因為人們可以看到,演出背後,有著演員的熱情以及使命感,這也是工作成果與節目品質如此卓越的原因! 」

她衷心希望人們不要錯過神韻,這場偉大的演出。

Sara Zambaia:「 首先,我要祝賀神韻藝術家,因為在這偉大演出的背後有著艱辛付出,我知道神韻有多個藝術團,同時在世界各地巡演。 」

ara Zambaia:「 我必須說,基於我多年來對世界的了解,神韻絕對有著非凡卓越的藝術造詣。 所以我真的建議所有喜歡但還沒機會看的人,趕緊買票來看神韻! 」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Gabriele Esposito意大利都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