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觀神韻幾度落淚 讚演出意義深遠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11日訊】2024年1月9日晚,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加州莫德斯托加洛藝術中心的瑪麗斯圖爾特羅傑斯劇院(Gallo Center for the Arts – Mary Stuart Rogers Theater)的第二場演出座無虛席、一票難求。當天晚上,劇場內掌聲如潮,許多主流精英讚歎神韻所展現的神性內涵。

總承包商Jeffrey Davis:「神韻的藝術性和技藝水準令我震撼,同時我也被演出深深的感動。 我毫不羞愧地說,整個演出讓我幾度熱淚盈眶。」

首次與家人一起觀賞了神韻世界藝術團,1月9日晚,在莫德斯托加洛藝術中心的演出,傑弗瑞·戴維斯(Jeffery Davis)為演出在這黑暗時代傳遞出大膽的信息,深感敬佩。

2024年1月9日晚,總承包商Jeffrey Davis觀賞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加州莫德斯托加洛藝術中心的瑪麗斯圖爾特羅傑斯劇院(Gallo Center for the Arts – Mary Stuart Rogers Theater)的第二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Jeffrey Davis:「我對他們大膽公開反對無神論、共產主義進化論印象非常非常深刻,進化論顯而易見,就是製造黑暗,破壞與打破傳統,它造不出任何美麗的東西。 看到他們歌頌神的光輝力量,就像是當今世界的一盞明燈,尤其是在這個如此艱難的時期。」

「我認為人類生存的空間,我們總是容易被黑色低靈所困擾,當然也會有像勇士一般的人出現,他們就像是捍衛真理的勇士。假如你的身體是一個載體,如果不是充滿善良和真理,就會被黑暗所籠罩。因此我認為,現場看演出至關重要的是,她讓你體會到現實生活中真正的戰鬥。」

讚賞神韻藝術團復興傳統文化的努力,戴維斯認為現場觀賞演出是一種榮幸。

「我想對所有演員表示感謝,他們的演出很重要。 我希望他們能從所有人們的見證詞中得到鼓勵,繼續奮戰。 而對於我們所有在生活中做其它事的人來說,這是一種啟迪,讓我們繼續前進。」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伍愛蓮、野上浩史加州莫德斯托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