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八口觀神韻 演講家:百分百值得推薦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08日訊】1月7日下午,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 (Shen Yun International Company)在美國德州達拉進行了第8場演出,AT&T演藝中心–溫斯皮爾歌劇院(AT&T Performing Arts Center–Winspear Opera House)名流雲集。勵志演講家洛卡·潘迪亞(Loka Pandya)攜一家八口來看演出,盛讚神韻帶給他們從未有的藝術享受與喜悅。

勵志演講家Loka Pandya:「令人愉悅,太神奇了,不用語言就能闡述故事情節。舞蹈非常優雅,尤其那個《黃花開》花開場景。我一生中從未看過這樣的秀。」

2024年1月7日下午,勵志演講家Loka Pandya觀賞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德州達拉的第8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Loka Pandya:「非常非常酷,所有的色彩、舞蹈和舞蹈技巧都很棒。我以為會有很多舞蹈,卻看到舞蹈技巧、細膩的身韻,以及所有演員的精準一致。我在想,他們怎麼做到的?這需要訓練多久才能如此完美?」

Loka Pandya:「服裝絢麗,令人愉悅,色彩繽紛,我真想把這些拍下來。每次演員出場,我都會說:哇,太美了。那位女子穿著的漂亮服裝,看上去像夕陽的外套。哇,我真希望我的未婚妻能獲得一套。」

Loka Pandya:「很棒!我從未見過二胡,但是藝術家不同的演奏方式,你可以感受到不一樣的情感。」

Loka Pandya:「主持人非常優秀,他們巧妙互動,我喜歡他們用中英文解說,互相開玩笑的方式令人欣賞。」

女演員珍妮絲(Sherry Jennings)攜母親觀看神韻,體驗動態天幕的神奇美妙。

2024年1月7日下午,女演員製片人Sherry Jennings觀賞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德州達拉的第8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女演員製片人Sherry Jennings:「我喜歡神韻,使用動態天幕技術將文化帶給新一代。」

Sherry Jennings:「令人驚歎,我喜歡神韻融合了所有一切,宛如神話,美妙無比。這是我這個第二代美國亞裔都喜愛的,這是能夠與媽媽一起來分享的禮物。」

Loka Pandya:「太驚豔了!他們是如何從動態天幕中出來的?他們每次都時間精準,音樂也同步精準。這真的非常非常酷!」

Sherry Jennings:「絕佳,太美妙了,超過10分!實在太美了。所有的一切,像是在奇幻世界,觀看神韻感到很神奇。」

母親Sione Jennings:「真神奇,我在想他們怎麼做到的。」

勵志演講家潘迪亞(Loka Pandya)表示,觀看神韻讓他學到許多,都是有關善良、愛和喜悅。

Loka Pandya:「你知道,能夠深入了解中國傳統文化,神韻今天教我的都是關於善良、愛和喜悅。當我演講中談到快樂,都是關於對自己仁慈和愛,這樣你才能對其他人仁慈和愛。」

Sherry Jennings:「絕對會,我已經向我的朋友和家人推薦了,紐約的朋友,洛杉磯的朋友。」

Loka Pandya:「百分百會推薦,一定要來,去觀看神韻。這是你一生中從未見過,完全不同的演出。」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Larrison Marina美國德州達拉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