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奧斯汀爆滿落幕 觀眾:傳遞了偉大的信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08日訊】1月7日下午,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美國德州奧斯汀的演出圓滿落幕,四場演出場場爆滿。觀眾盛讚神韻帶來震撼視聽的演出,其充滿神性的內涵令人備受啟迪。

環境健康與安全總監Randee Wagstaff:「神韻帶來視覺震撼,演出無可挑剔,不僅是舞蹈演員,還有交響樂團的演奏,他們都精彩絕倫,太好了!」

2024年1月7日下午,環境健康與安全總監Randee Wagstaff與太太Jonasu Wagstaff一同
觀看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美國德州奧斯汀朗氏表演藝術中心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軟件工程師Alex Jackson:「神韻美妙動人、色彩非常絢麗,一場非凡的演出。」「神韻藝術家非常了不起。他們技藝高超,令人嘖嘖稱奇。他們做到的那些翻騰簡直不可思議。我知道我自己永遠也做不到。」

2024年1月7日下午,軟件工程師Alex Jackson觀看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美國德州奧斯汀朗氏表演藝術中心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總監太太Jonasu Wagstaff:「我非常喜歡那個(男中音),真的非常欣賞。我聽著他唱的讚美詩,非常非常好。」

Alex Jackson:「我感覺很棒,我非常享受演出帶來的能量。觀眾的反應也很棒,每個人都陶醉其中。這個演出真的是無與倫比,所以我想觀眾的(熱烈)反應也證明了這一點。」

神韻傳遞「真、善、忍」的美好信息,卻無法在中國上演,環境健康與安全總監夫婦對此深表遺憾。

Jonasu Wagstaff:「我們正在討論這個問題,這真是令人難過。我們也很遺憾我們對中國正在發生的事情知之甚少。」

Randee Wagstaff:「為什麼(真善忍的)信息不能在中國傳播,因為共產主義。人們沒有自由的生活,無法成為真正的自己,不能成為善良人,不允許去忍。在我看來,(真善忍)是偉大的信息,美好的信息。」

神韻帶領觀眾穿越古今,領略純正的中國文化,其充滿神性的內涵令觀眾備受啟迪。

Alex Jackson:「我受到了精神啟迪。我真的感覺非常好。我非常喜歡看到演出中呈現的中國歷史,我覺得這太棒了。」

Alex Jackson:「我認為神韻在展現神,展現中國充滿神性的歷史。從這個方面,我感覺深受啟迪,我從中學到了很多東西。」

Randee Wagstaff:「創世主會下世救贖世人,這是我的信仰,我認為神韻傳遞了一個偉大的信息。」

Randee Wagstaff:「神韻讓我了解到,世界上還有其它文化也知道創世主,也明白存在救贖。這個救贖是通過慈悲、善良,以及人們不分彼此,相互忍讓,互相接納的各種行為所實現的。」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陳雷美國德州奧斯汀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