票房再續佳績 觀眾感謝神韻帶來一流演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08日訊】2024年1月6日晚,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北卡羅萊納州夏洛特市中心的貝爾克劇院(Belk Theater)進行了第三場演出,票房火爆,再續佳績。觀眾感謝神韻夏洛特帶來一流的演出。

投資者和企業主Joe Wynne:「節目迷人而壯觀。那是正確的詞,那個詞很經常被濫用,但神韻真的是非常壯觀。」

2024年1月6日,投資者和企業主Joe Wynne在北卡羅萊納州夏洛特市中心的貝爾克劇院(Belk Theater)觀賞神韻巡迴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廣告板公司總裁Michael Presnel:「哦,演出很美。色彩驚人。故事既幽默又有趣。」

2024年1月6日,廣告板公司總裁Michael Presnel在北卡羅萊納州夏洛特市中心的貝爾克劇院(Belk Theater)觀賞神韻巡迴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Joe Wynne:「這是我媽媽的生日。她夢想看神韻大概已經有十年了。」

Joe Wynne:「我剛好在開演前飛回來,給我媽媽一個驚喜。」

教堂營運總監Tori Newman:「我喜歡更深入了解中國文化歷史,同時看到所有美麗的演員、歌唱家。交響樂團簡直太棒了。我喜歡所有的服裝,那些裙子,在舞台上簡直太美了。能夠親身體驗這一切真是太驚人了。」

2024年1月6日,教堂營運總監Tori Newman在北卡羅萊納州夏洛特市中心的貝爾克劇院(Belk Theater)觀賞神韻巡迴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觀眾讚賞神韻帶來的精彩演出。

Michael Presnel:「哇,真的不可思議。演員們要達到這樣的水準,訓練時間一定很瘋狂。」

Joe Wynne:「在夏洛特能看到這樣的藝術演出很不可思議,這是北卡羅來納州一個相當大的城鎮,但在整個美國算是較小的城鎮。神韻的演出質量大概是洛杉磯或紐約才能看到的,這真是一流的演出。」

Joe Wynne:「你可以看出演員都在最好的學校受訓。實在是太壯觀了。」

神韻演繹了傳統文化的精髓,卻無法在中國演出,讓觀眾感悟良深。

Joe Wynne:「這不能在當今中國上演。我很高興神韻能在這(美國)演出。」

Michael Presnel:「是的。我認為身在美國很幸運,我希望(信仰自由)情況能有所改善。」

Tori Newman:「我就想說謝謝,非常感謝神韻敢於站出來,通過藝術、舞蹈和音樂,真正為周圍的世界帶來生命力。」

Joe Wynne:「祝賀神韻,用藝術做真正有意義且美麗的事情。有很多人試圖以藝術為生,卻從未接近他們在藝術界的高峰。神韻展現的,正是在藝術界中的高處。」

Michael Presnel:「我很欣賞藝術家們所做的一切。這非常了不起,我希望他們能夠一直繼續下去。」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文芊、宋昇樺美國北卡羅萊納州夏洛特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