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拉斯精英讚神韻 舞動五千年文化 啟迪心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08日訊】1月6日,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德州達拉斯的AT&T演藝中心–溫斯皮爾歌劇院(AT&T Performing Arts Center–Winspear Opera House)進行了兩場演出。各界精英紛至沓來,觀眾紛紛讚譽不已,陶醉在精湛絕妙的演出之中。

大學傳訊總監Faith Jackson:「我覺得(神韻)精彩至極。舞蹈令人難以置信的精彩。」

銀行商業副總裁Ethan Jackson:「我喜歡交響樂團。我喜歡(中國古典)舞蹈。男舞蹈演員的表現令人驚喜,非常令人驚歎,很有技巧,非常靈活。真令人振奮。」

 

2024年1月6日,大學傳訊總監Faith Jackson(左)和銀行商業副總裁Ethan Jackson(右)在德州達拉斯的AT&T演藝中心–溫斯皮爾歌劇院(AT&T Performing Arts Center–Winspear Opera House)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銀行商業副總裁Ethan Jackson:「非常喜歡神韻。」

前人力資源主管Stacy Main:「我喜歡服裝和舞蹈。真是太棒了。」

前人力資源主管Stacy Main:「(神韻演員)太棒了。真是太神奇了。他們一起演繹5000多年的歷史故事,見證了中國傳統文化的發展和璀璨,真是令人驚歎,他們協同配合得非常好。」

觀眾讚歎神韻融合傳統文化的獨特特點、傳遞神性信息,引人入勝。

前人力資源主管Stacy Main:「有創世主在,真的很重要。他具有更高的力量,幫助我們渡過難關。」

2024年1月6日,大學傳訊總監Faith Jackson和銀行商業副總裁Ethan Jackson在德州達拉斯的AT&T演藝中心–溫斯皮爾歌劇院(AT&T Performing Arts Center–Winspear Opera House)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2024年1月6日,前人力資源主管 Stacy Main(右)在德州達拉斯的AT&T演藝中心–溫斯皮爾歌劇院(AT&T Performing Arts Center–Winspear Opera House)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前人力資源主管Stacy Main:「(神韻)巧妙融入傳統文化不同元素,並呈現出來,很有教育意義。」

前人力資源主管Stacy Main:「我認為(神韻)通過舞蹈藝術、音樂和舞台演出,這是一種展示失去的部分文化卻仍深植於心的方式。」

他們感佩神韻勇於揭露真相,承擔復興傳統文化的使命,期待更多人都來欣賞神韻。

銀行商業副總Ethan Jackson:「我真的非常欣賞(神韻)揭露中共正在進行迫害。」

大學傳訊總監Faith Jackson:「真的,我也贊同,我覺得揭示這一點真的有意義。」

銀行商業副總Ethan Jackson:「看到傳統文化復興,我感到非常興奮。得知這曾被共產主義壓制,讓人感到悲傷。因此,希望我們能見證他們重獲自由。」

大學傳訊總監Faith Jackson:「我覺得(神韻復興傳統文化)真的令人嚮往。」

前人力資源主管Stacy Main:「絕對推薦。我們已經告訴家人我們要來,因此他們迫不及待地想知道我們的感受。」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Larrison Marina美國德州達拉斯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