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專家讚神韻:藝術之美震撼人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08日訊】薩爾達·拉弗拉克(Zelda LeFrak)是兒童美術教育領域的專家,1月6日下午,她在舊金山歌劇院War Memorial Opera House)觀賞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那裡的第三場演出。拉弗拉克讚歎演出精彩絕倫,同時極具教育意義

兒童美術教育顧問Zelda LeFrak:「用一個詞形容這場演出的話,就是震撼人心!演出活力四射。上半場最後一個節目是蒙古舞,你幾乎能感到駿馬在奔馳。這個演出讓藝術煥發出活力,簡直太棒了!」

2024年1月6日下午,兒童美術教育顧問 Zelda LeFrak觀看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舊金山歌劇院War Memorial Opera House)的第三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拉弗拉克擁有40年幼兒教育經驗,曾任全美幼兒教育聯盟主席,在各地舉辦研討會培訓教師,並參與美術課程編排。

Zelda LeFrak:「演出最讓我感動的是,有些節目表現了對孩子的關愛。那種愛超越了政治打壓。那是母親對孩子的愛和關懷,撇開政治不談,作為人我們都是一樣的。」

前加州州立大學政治學教授Kevin Murray:「演出展示了共產主義黑暗時代到來之前的優秀文化。我們很開心能看到如此精彩的藝術形式,欣賞到演員的配合與協調,以及精彩的敘事。」

2024年1月6日下午,前加州州立大學政治學教授 Kevin Murray觀看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舊金山歌劇院(War Memorial Opera House)的第三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Zelda LeFrak:「觀眾可以通過節目了解到專制社會是什麼樣的,而這些又是通過藝術形式展現出來的,這種表達是自由的。」

Kevin Murray:「重要的一點是,通過這種藝術形式,既可以揭示現實,又能演繹神話故事。演出表現了許多中國人當今不幸的生活處境,也讓人看到了希望。壓迫之下,也有動聽的旋律。」

前加州州立大學政治學教授夫人Ariel Carey-Murray:「節目極具表現力,能夠吸引觀眾,讓人身臨其境。帶領大家跟隨故事情節,感同身受。我們成為了不能被極權或壞人抹殺的一員。這種藝術形式真的太震撼了。」

2024年1月6日下午,前加州州立大學政治學教授夫人Ariel Carey-Murray觀看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舊金山歌劇院(War Memorial Opera House)的第三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張亮、劉保呈、野上浩史舊金山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