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名流讚神韻:中國古典舞極具表現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07日訊】1月7日下午,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日本埼玉縣大宮索尼克城進行的第三場演出依舊爆滿,有觀眾說提前半年就已購票並期待神韻的到來。觀眾被中國古典舞豐富的表現力深深感動。

園林公司董事長阪上清之介:「非常精彩,每年觀看神韻都很感動。感謝神韻今年又給我們帶來了精彩的節目和舞蹈。」

2024年1月7日下午,園林公司董事長阪上清之介觀賞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埼玉縣大宮索尼克城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石油公司退休高管浜田秀隆:「去年是第一次,今年則是第二次看神韻。女演員的水袖舞,和男演員的彈跳力實在太棒了,再次讓我感動。」

建築師遠藤伸幸對中國古典舞很感興趣。

建築師遠藤伸幸:「雖然沒有語言,但是一個個的動作,就把演員想表現的內容傳達給了觀眾,我被打動了,很感動。我們人即使國家不同,語言不同,性別不同,但悲傷的事就是悲傷的,高興的事情就會使人高興。(中國古典舞)把這些表現得淋漓盡致,我深受感動。」

石油公司退休高管浜田秀隆提前半年就買了票,看到全新的節目,他讚不絕口。

2024年1月7日下午,石油公司退休高管浜田秀隆觀賞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埼玉縣大宮索尼克城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浜田秀隆:「我想在前排看演出,所以半年前就買了票。全新的節目和去年完全不同,仍然是那麼華美和綺麗。我能再次前來看神韻真是太好了。」

阪上清之介:「女演員的舞蹈,是無法用語言來形容的那麼美好。不到現場來看是體會不到的。只能用『精彩』二字來形容。(女高音)太精彩了,在大宮索尼克城這麼大的劇場中,她竟能唱出這麼大的音量,真令人難以置信。」

遠藤伸幸:「(神韻樂團)非常好,有不同國家的樂器,現場演奏契合天幕、劇情,讓人感覺非常好。」

2024年1月7日下午,建築師遠藤伸幸觀賞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埼玉縣大宮索尼克城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如此精彩的演出,日本觀眾希望中國人也能早日看到。

遠藤伸幸:「(以前)中國當局實施的獨生子女政策等各種國內政策,雖然聲稱是為了國家,但其實根本不是為了國民。演出中反映了這種現實,我也接收到了這個信息。我也希望媒體能夠直接把這些信息傳遞到中國人的心中。」

阪上清之介:「我感到心靈被淨化了,可以身心舒暢地回家了。我真心期待神韻有朝一日能在中國演出。」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日本記者站埼玉縣大宮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