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津主流讚神韻歎為觀止 盼所有人都來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07日訊】2024年1月6日下午,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牛津新劇院(New Theatre)的第三場演出再次爆滿。前來觀賞演出的當地主流觀眾為神韻藝術家精湛高超的技藝所折服,現場不斷響起熱烈的掌聲。

房地產公司副總監Kate Taylor:「色彩鮮豔奪目,舞蹈演員美麗優雅,精準一致。毫無疑問,他們所有的一切動作都準確齊一。我們就在想,天哪,他們得為此練習了多少個小時啊!雖然每個節目時間都不長,但都傳遞了一個信息。」

2024年1月6日,房地產公司副總監Kate Taylor觀賞了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牛津新劇院(New Theatre)的第三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聲光科技公司客戶經理Anthony Richardson:「演出真是讓人歎為觀止!我以前從未聽過(中西合璧的)音樂,舞蹈之美也讓我很震撼。」

神韻演出讓觀眾感悟到歷史的重要性,希望有更多人能來觀賞神韻。

Kate Taylor:「演出讓我認識到,歷史仍然有著重要的作用,體現在我們可以從中學到很多,特別是對年輕人來說。最後一個節目把這些都融合在一起。」

Anthony Richardson:「能從演出中看到中國的歷史,人們曾經的信仰,真的是一個很棒的體驗。如果每個人都能來觀賞神韻,那將會多麼非同凡響、令人驚歎啊!」

2024年1月6日,聲光科技公司客戶經理Anthony Richardson觀賞了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牛津新劇院(New Theatre)的第三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神韻藝術團成員都是以真、善、忍為準則要求自己的修煉人,觀眾感受到他們的與眾不同。

Anthony Richardson:「演出無與倫比!我也算半個運動員吧,但我絕對無法和舞蹈演員的體力相比。他們在演出中不間斷地舞動或是移動,真是不可思議!」

Kate Taylor:「我百分百贊成(神韻的宗旨),演出中的故事帶我們踏上了不同的旅程。舞蹈演員們的純淨和訓練有素是顯而易見的。他們的內在力量肯定不僅僅來源於訓練,這一點毋庸置疑。」

Anthony Richardson:「(歌詞)意義深刻,意味深長。我對作詞家和歌唱家都非常敬佩。」

觀眾感謝藝術家不辭辛苦全球巡迴演出,讚美神韻受到所有人的喜愛。

Anthony Richardson:「請繼續堅持下去!讓更多的人來看神韻,會有更多的人很高興每年都再回來看演出!」

Kate Taylor:「演出帶人進入一個美妙、多彩的世界!我看了看觀眾席,人們都來自不同的年齡段,可所有的人都很喜歡。我們都真心地笑逐颜开、充滿活力。」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程嘉卉、羅元英國牛津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