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特蘭大主流讚歎神韻之美 感動落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07日訊】1月6日下午,美國喬治亞州的亞特蘭大交響樂廳(Atlanta Symphony Hall)內精英匯聚,他們正在觀看神韻新世界藝術團的精彩演出。前保險公司老闆讚賞神韻美不勝收,展現的是共產黨之前的純正中國文化,令人非常感動。

臨終關懷經紀公司老闆Laura Bidnan:「演出非常棒,編舞非常精彩,音樂妙不可言,我真心喜歡,謝謝你們(神韻),一場藝術奇觀。」

前保險公司老闆Patty Lynn:「我特別喜歡男演員以及他們的技藝。我喜歡神韻,太美了。女演員也很美,尤其是她們的服飾飄飛的時刻,形成一幅美麗畫卷。」

2024年1月6日下午,前保險公司老闆Patty Lynn觀賞了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亞特蘭大交響樂廳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Laura Bidnan:「我喜歡所有的一切,最突出的是那個《黃花開》,花兒綻放。」

友人Arlene Tarini:「我喜愛每個舞蹈動作的精準劃一,在與中國學生共處後,我能夠明白演員們傾情投入取得的成功,舞蹈美不勝收,音樂宛如天籟之音。」

前保險公司老闆巴蒂•琳(Patty Lynn)觀看演出時,被神韻之美深深感動。

Patty Lynn:「我先前期待的是一場美麗舞蹈,但是我沒有意識到,演出如此有歷史意義。」

Laura Bidnan:「二根弦的樂器(指二胡),我非常喜歡,從始至終都喜歡。」

2024年1月6日下午,臨終關懷經紀公司老闆Laura Bidnan(右)和友人Arlene Tarini(左)觀賞了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亞特蘭大交響樂廳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Patty Lynn:「我看一個節目時哭了,但記不清是哪個,真的很美!」

Patty Lynn:「我認為是神韻的美,以及她是共產黨之前的舞蹈,這讓我充滿興趣。神韻與現今的演出完全不同,至少從我所了解的。」

Patty Lynn:「我覺得,現在是一個動蕩不安的時期,而這台演出卻非常寧靜和美好。」

亞特蘭大觀眾從神韻中感受到善良美好,他們稱讚演出帶給人希望。

Patty Lynn:「演出非常好,我覺得很適合今天社會,很適合每個善良、善待彼此的人。」

Laura Bidnan:「我喜歡這個事實,演員們強調善良能夠相互理解,許多特性使得我們是人類,也是人道的。」

Laura Bidnan:「演出富有啟迪,我欣賞神韻用藝術與講故事方式,談及了許多重點,來引領我們靠近道法,那個現實故事中描繪的道法,我非常喜歡。你知道那是神,帶給人希望。」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澤霖、岳磊美國亞特蘭大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