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門票售罄 觀眾讚神韻內涵振奮人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07日訊】2024年1月6日下午,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北卡羅萊納州夏洛特市中心的貝爾克劇院(Belk Theater)第二場演出門票售罄,一票難求。觀眾感悟神韻傳遞的精神內涵振奮人心。

業務發展總監 Kristin Medina:「我很喜歡,演出美不勝收。用這美妙的藝術方式展示舞蹈、音樂和文化。」

認證催眠治療師 Anastasia De Vore:「哦,我的天哪,這是送給我丈夫的聖誕禮物,能讓我們一起共度時光。我非常高興能來看這場演出。」

Kristin Medina:「我們從劇院走出來,正在談論這個,我覺得神韻演出真的非常豐富,他們所傳遞的也很到位。」

2024年1月6日下午,業務發展總監 Kristin Medina觀賞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北卡羅萊納州夏洛特市中心的貝爾克劇院(Belk Theater)的第二場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Anastasia De Vore:「演出內容包羅萬象。我的生活型態是,我非常關注自己的身心理健康,以及與一切的相連的事物。對我來說,這場演出的精神內涵,絕對是振奮人心。」

神韻交響樂團的現場演奏,讓觀眾讚歎不已。

Kristin Medina:「做得很好。我非常欣賞樂隊背景。我在音樂中長大。我喜歡他們將西方樂器與傳統中國樂器結合在一起,完美融合。」

Anastasia De Vore:「是的,你知道,聲樂演出非常出類拔萃。有這個環節很好!」

Anastasia De Vore:「而且(天幕)背景絕對是非凡的。那種專利技術簡直太神奇了,讓整體演出看起來如此完美無瑕。」

神韻展示了美麗的中華文化底蘊,與當今中共對於信仰的迫害形成強烈對比。

Anastasia De Vore:「沒想到中國文化這麼博大精深。我很熟悉氣功和神性這方面的事,我從未真正理解(信仰遭受打壓)這一點。直到看到演員們展示了(在當今中國)的掙扎和痛苦。」

2024年1月6日下午,認證催眠治療師 Anastasia De Vore觀賞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北卡羅萊納州夏洛特市中心的貝爾克劇院(Belk Theater)的第二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Kristin Medina:「說實話,看到這一幕讓我傷心,看到(中共))分裂家庭和夫妻,這實際上是人與人之間的關愛。這卻變成了政治和信仰的問題,導致家庭分裂,導致人們死亡。」

Anastasia De Vore:「哇。這對我來說是個謙卑的體驗。演出內容讓我幾乎落淚,因為你知道,沒有比一個人的親身故事更有力量的了。這可能是演出如此卓越的原因,因為他們帶著使命與熱忱,承載著悠遠的文化歷史,非常的有力量。謝謝你們把這些分享給我。」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文芊、宋昇樺美國北卡羅萊納州夏洛特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