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洛特首演滿場 主流讚神韻充滿能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07日訊】2024年1月5日晚,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北卡羅萊納州夏洛特市中心的貝爾克劇院(Belk Theater)進行了首場演出,在滿場熱烈的掌聲中落幕。節目充滿能量、啟迪人心,讓觀眾深有感觸。

住宅設備副總Cody Masluk:「哦,太棒了,這是一台完美的演出!同時,我們踏出劇院時,感到身心愉悅。」

2024年1月5日晚,住宅設備副總Cody Masluk(右)觀賞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北卡羅萊納州夏洛特市中心的貝爾克劇院(Belk Theater)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技術公司執行長Fred Waite:「我們大約六年前開始觀看神韻,並愛上了這個演出。所以每年我們收到提前購票的郵件時,都會先買好前排的座位。」

Cody Masluk:「這場演出,無時無刻都振奮人心,觀賞時,你會發現一切都如此美麗、如此同步。這一切都為了把故事串聯在一起,讓你感覺身心舒暢。就像個交響樂一樣完美融合。」

演出中深刻的內涵與能量,讓觀眾印象深刻。

Fred Waite:「哦,我的天哪,太不可思議了!看演出時,你會欣賞舞蹈的藝術,同時又融入到歷史之中時,以及他們訓練時面對的挑戰……我看了這麼多次神韻,我非常理解神韻所說(面對中共)的挑戰,所以看這份自由能在舞台上展現,真的很棒。」

2024年1月5日晚,技術公司執行長Fred Waite觀賞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北卡羅萊納州夏洛特市中心的貝爾克劇院(Belk Theater)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神韻的舞劇描繪了當今中共對信仰的迫害,觀眾對此深有感觸。

Cody Masluk:「用這種藝術形式,增加人們對這議題的關注。是個引人入勝、絕妙的方式,提升了意識、展示了美國以外正在發生的問題。」

Fred Waite:「她們的處境一定很艱難。因為她們無法在中國演出。在這裡能夠自由傳遞、讓數千年的古典舞文化流傳,用故事呈現,相當鼓舞人心。」

Fred Waite:「因為收養孩子的關係,我們在中國見證了很多地下信仰,在廣州和其它地區。所以我們知道這些情況、我們親眼見過(信仰被壓制)。但美國普通大眾真的不會理解,在中國封閉大門背後的真實情況,在這裡,看到神韻可以自由表達信仰、不用擔心可怕後果,這真的很好。」

Cody Masluk:這些故事都有目地,都有意義。把一切融合起來,讓人瞭然於心,同時也充滿能量

Fred Waite:「感謝你們,謝謝你們所做的一切努力和承諾。感謝你們所做的一切,所有的努力、成果,都融合在這演出節目之中。」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文芊、宋昇樺北卡州夏洛特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