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汀主流:神韻蘊含神聖能量 改變人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07日訊】1月5日晚,美國神韻北美藝術團在德州奧斯汀進行首場演出,當地主流精英慕名而來。觀眾驚歎神韻展現神舞動之美,蘊含神聖能量,是一場能夠改變人生的演出。

前舞蹈演員廣告公司經理Camille Pond:「神韻演出非常有神性,非常感動人心,充滿了美麗的能量。舞蹈演員舞姿曼妙如行雲流水,觀眾如此陶醉其中。音樂家的表演,還有歌唱家,帶來很多啟迪,讓人進一步了解中國,了解他們所擁有的慈悲和美麗的文化。真是美妙不可思議。

2024年1月5日晚,前舞蹈演員廣告公司經理Camille Pond欣賞了美國神韻北美藝術團在德州奧斯汀The Long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進行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科技公司市場經理Dennis McQueen:「美妙絕倫。我們之前就聽說過很多關於神韻的讚美,絢麗的色彩、豐富的文化,以及精準的技藝。一切都是美的展現。」

2024年1月5日晚,科技公司市場經理Dennis McQueen觀看了美國神韻北美藝術團在德州奧斯汀The Long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進行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Camille Pond:「我喜歡背景天幕,視覺效果真是美妙。天幕不僅為舞蹈增添了生動且神祕的能量,也給人身臨其境的感覺。」

神韻高超的舞蹈技藝征服了觀眾的心,他們稱讚神韻確實展現了神舞動之美。

Camille Pond:「是的,神韻演員如神起舞。舞蹈演員如同天鵝般優雅,動作流暢美妙非凡。可以感受到舞蹈演員的艱辛付出,為了演繹故事,展現中國文化所做出的努力。他們真的向觀眾描繪出美麗的故事,以及(其中蘊含的)智慧。」

Dennis McQueen:「舞蹈演員的動作,他們的力量,以及不同舞蹈動作的組合真是美不勝收,如同精美的藝術作品。」

神韻帶領觀眾穿越古今體驗純正的中華文化,觀眾驚歎獲得心靈的昇華,精神的啟迪。

Camille Pond:「我深深感受到演出的神性。這場演出真的令我們思考,我們彼此是合而為一的整體,我們都透過愛與神聖的能量而緊密相連。我認為,(神韻)透過舞蹈和動作,非常美妙地表達了這種聯繫。我們都是由宇宙、由天堂所創造。這真是獨特的體驗,目睹這麼多美好的能量和愛透過舞蹈真實地展現出來。」

Camille Pond:「這神聖的能量,有人稱之為神,有人稱之為天堂,我不得而知,我想每個人都能從其信仰中找到對應。我覺得那是一種美妙的能量和智慧,令人深深沉醉其中,因為我們不僅僅擁有肉身,我們是擁有神性的存在,在不同的空間層次存在,無所不能。」

Dennis McQueen:「(創世主下世救度的節目)非常激動人心,這真的很棒,看到人們相信善良會戰勝邪惡,用音樂與舞蹈的方式展現出這些,真是非常非常令人鼓舞。」

觀眾由衷感謝神韻令他們度過一個美好的夜晚。

Dennis McQueen:「看完演出我感到非常放鬆,這是我和太太共度的夜晚,我們非常享受其中,也是為一週忙碌生活畫下句點的絕佳方式。」

Camille Pond:「神韻演員你們令人驚歎,你們真的深深打動了我的心,我相信也感動了許多觀眾。請繼續努力,你們通過演出,通過展現才華在改變(觀眾的)人生,請繼續下去。」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陳雷美國奧斯汀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