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卡利亞里圓滿落幕 大區議員:演出蘊藏真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07日訊】2024年1月5日晚,神韻環球藝術團在意大利撒丁島卡利亞里詩情劇場(Teatro Lirico di Cagliari)的第三場演出,圓滿落下帷幕。撒丁島大區議員、旅遊商業部長喬瓦尼·凱薩先生盛讚神韻內涵博大精深,展現的傳統價值觀與做人的理念引人共鳴。

撒丁島大區議員Giovanni Chessa:「我在卡利亞里國際劇場,這個獨一無二的劇場,見證了無數精彩的演出,但相信我,今天(神韻)的每個節目,就像在講述中華民族上千年的歷史,特別讓我動容。」

喬瓦尼·凱薩先生是撒丁島大區的議員,同時也是旅遊商業部長,負責撒丁島地區的旅遊、手工業、商業等相關工作。他表示神韻如此美好卻無法在中國上演,令人深感遺憾。

Giovanni Chessa:「簡而言之,在2024年,從這個美麗的夜晚中,我們也得知,當今(中國)仍然存在著迫害,也就是說那裡還沒有民主,我們深表遺憾。撒丁島人、意大利人與中國人的心緊密相連,特別是那些渴望民主,並希望分享這個願望的中國人。了解到神韻無法(在中國)上演,卡利亞里所經歷的美好夜晚,這份在全世界都能體驗的美好,在中國卻無法做到,我感到非常遺憾。」

神韻演出體現出的「真善忍」價值觀,令他感到教益深刻,收穫良多。

Giovanni Chessa:「『真、善、忍』這幾個字不言而喻,人生應該是怎樣的?節目描述的就是在準確的談生命(的本質),而我們卻在背離他。但在(演出)中,你能感受得到尊敬、道德、善良、忍讓、友愛、情同手足,這就是我今天所看到的,所以真的要恭喜(神韻)。」

Giovanni Chessa:「是的,(看完演出)我再次升起這樣的希望:創造主真的慈悲於人。我們必須向他求助,而不僅僅認為他已為我們創造了一個美好的世界。我的意思是,我們應該尊重他。人生苦短,但我們卻在慢慢的毀滅它。尊重生命,尤其是尊重環境和我們周圍的一切。尊重,這就是今天的主題。」

喬瓦尼·凱薩先生對神韻的到來表示榮幸,並送上感恩和祝福。

Giovanni Chessa:「身為現任大區旅遊部長,我衷心祝賀神韻,她真正地為我們展現了(中國的)文化、身分以及歷史。我由衷地表示祝賀,我很受感動,我很多次都感動不已,(神韻展現的)場景太精美了。」

Giovanni Chessa:「恭喜,很榮幸(神韻)能來這裡。撒丁島卡利亞里市都歡迎(神韻),我們非常感恩。(卡利亞里市)是一個美麗的城市,是一個非常熱情好客的城市,不過誰能不歡迎神韻這樣卓越的藝術家呢?他們是第一個為我們帶來尊重和傳統價值觀的藝術團體。在這裡,希望(神韻藝術家)能感到賓至如歸。」

Giovanni Chessa:「我希望再次見到(神韻藝術家們),能夠與他們逐一握手。因為(神韻)在當今傳遞著很好的信息,我們應以什麼樣的理念為人處世。」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意大利記者站Gabriele Esposito卡利亞里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