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易斯安那首府巴圖魯日宣布1月3日為「神韻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05日訊】1月3日晚,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路易斯安那州首府巴圖魯日進行了首場演出。巴圖魯日市長辦公室幕僚長但丁·比德韋爾(Dante Bidwell )到劇院為神韻頒獎,他代表市長宣布當日為巴圖魯日市 「神韻日」。

市長辦公室幕僚長Dante Bidwell :「(代表)巴圖魯日市長Sharon Weston-Broom以及市議員們在此宣布2024 年1月3日為『神韻日』!」

2024年1月3日晚,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巴圖魯日河中心劇院進行了首場演出。巴圖魯日市長辦公室幕僚長Dante Bidwell(左三)到劇院為神韻頒獎,代表市長宣布當日為巴圖魯日市 「神韻日」。(新唐人電視台)

巴圖魯日市長辦公室幕僚長但丁·比德韋爾(Dante Bidwell )看完演出後表示,神韻融合不同民族,不同朝代的文化精華,令人不由地讚歎中華文化博大精深。

Dante Bidwell :「演出相當精彩,舞蹈演員的技巧、服飾、音樂。那些(神韻)樂器演奏家,太不可思議了。」

Dante Bidwell :「我很喜歡那些民族舞,比如蒙古舞,還有彝族舞蹈,對吧? 民族舞的演員實在是太棒了。」

Dante Bidwell :「(演出展現不同的文化)這是相當重要的,正因為包容不同的文化,巴圖魯日才有今天的樣貌。 所以,神韻來到巴圖魯日展現中國傳統的舞蹈、音樂,這些多樣的藝術形式,真是太好了。」

他表示,神韻不能在中國上演是一種恥辱,觀看神韻讓他想學習更多中華文化,深入了解神韻故事展現的真相。

Dante Bidwell :「這是一種恥辱, 當他們(神韻主持人)提到這件事時,我覺得有些震驚。 她(神韻)能來到像路易斯安那州巴圖魯日這樣的地方上演,這太好了。」

Dante Bidwell :「我從演出中獲得的(啟發)是,不要遠離傳統,保留那些以前流傳下來的東西。」

Dante Bidwell :「讓我真的很想再多學一點,多了解一些(中華)文化。 透過音樂、舞蹈的藝術形式了解是一方面,我還想更好地理解演出中所看到的真相。」

Dante Bidwell :「請繼續做你們正在做的事, 這樣的藝術形式非常了不起,音樂、舞蹈,高難度技巧令人印象深刻,太精彩了。」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陳雷路易斯安那州巴圖魯日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