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神韻多次落淚 作家:感覺被度化到天堂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05日訊】1月3日晚,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俄亥俄州代頓的疏斯特藝術中心進行了第二場演出。一名資深記者兼作家表示,觀看神韻令她多次感動到落淚,更感受到被度化到了天堂。

作家、記者Janice Hisle:「天哪,這是我們第二年非常有幸來觀賞這場演出。 作為一名前體操運動員、並具有舞蹈背景的人,我深深地被神韻演員的藝術才能、完美表現以及高超的技巧所震撼、折服,很多次都感動得落淚了。」

2024年1月3日晚,作家、記者Janice Hisle和身為保險公司總裁的丈夫Mike Hisle在美國俄亥俄州代頓疏斯特藝術中心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珍妮絲·海斯爾(Janice Hisle)是資深記者兼作家,也是多家知名媒體的自由撰稿人。她和身為保險公司總裁的丈夫邁克·海斯爾(Mike Hisle)都被神韻高超的藝術表現力深深打動。

Mike Hisle:「我喜歡神韻舞蹈,喜歡神韻音樂,演出非常好地呈現了中國文化,而且令人愉快,裡面有很多逗趣的場景,引發觀眾會心而笑。(動態天幕的)特效真的很酷,演員們飛入天幕,又突然出現在舞台上,這真有趣,非常有趣。真的很棒!」

Janice Hisle:「神韻的服飾色彩、水袖,演員們廣舒長袖,隨即又自如地收回,令人著迷。演出營造的那種美妙意境,令觀眾陶醉其中,自始至終我的內心深處都感受到了。 我對演員們的才華驚歎不已。 」

海斯爾夫婦表示,神韻傳達的價值觀非常重要,珍妮絲更感受到,她被度化到了天堂。

Janice Hisle:「神韻演出在很多方面都太令人感動了。 我感覺好像這就是人間天堂,就像人間天堂一樣,我被度化到裡面了。 當你看到,邪惡被正義的力量所戰勝,光明取代了黑暗。 你怎能不為此感到鼓舞、提升呢? 」

Mike Hisle:「你知道,共產主義不好。 如果政府不喜歡你所說或所想,那你就會連一個麵包都買不到了,這很可怕!我不記得演出中一個故事的名字了(《末世的罪惡》),活摘器官及類似的事情,我知道在中國正在發生,這需要停止。」

海斯爾夫婦希望所有人都不要錯過神韻。

Janice Hisle:「我是一名作家。 看到神韻舞蹈家們以我寫作永遠無法做到的方式傳達著訊息,這對我來說絕對是鼓舞人心的,同時令我感到驚歎。」

Mike Hisle:「我強烈推薦大家都來欣賞神韻。」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劉寧、宋昇樺美國俄亥俄州代頓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