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巴圖魯日爆滿 主流:看演出備感榮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05日訊】2024年1月3日晚,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蒞臨路易斯安那州巴圖魯日,主流精英慕名而來。當晚寒氣逼人的天氣也無法阻擋觀眾看演出的熱情,人們在寒風中長時間排隊等候入場。他們在看完神韻後表示,一切都是值得的。

諮詢公司老闆Shelta Richardson:「神韻做得太好了。我被震撼了。節目既有幽默感,也充滿戲劇張力,還有許多值得學習的地方,我真的很享受。這對我來說是一個意外的驚喜,一場盛宴,我感到非常榮幸能夠來看演出。」

2024年1月3日晚,諮詢公司老闆Shelta Richardson欣賞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蒞臨路易斯安那州巴圖魯日(Baton Rouge)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建設規劃師Phillip Bertin:「我認為每個人都應該來看神韻,這是一場偉大的演出。今晚很冷,排隊等著入場可不好受,但是演出很棒,真的很值得,非常值得來看。」

2024年1月3日晚,建設規劃師Phillip Bertin觀看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蒞臨路易斯安那州的巴圖魯日(Baton Rouge)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神韻卓越非凡的藝術表現力令觀眾大開眼界。

Phillip Bertin:「實在太精彩了,我非常喜歡。那色彩、舞蹈、音樂,美妙極了。歌唱家很棒,鋼琴演奏家也同樣出色。」

牧師Stephen Link:「神韻卓越非凡,真是太棒了,舞蹈演員做出的技巧我永遠也做不了。我也喜歡文化方面的展現,講述古老的故事,遠古的故事。」

2024年1月3日晚,牧師Stephen Link觀賞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蒞臨路易斯安那州的巴圖魯日(Baton Rouge)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Shelta Richardson:「我喜愛歷史的多樣性,喜愛神韻通過歌曲、舞蹈講述故事。儘管有語言差異,但是我能理解故事,就通過觀看故事藝術性的展現。真是美妙。」

神韻將法輪功學員無懼迫害,堅定信仰的故事搬上舞台,觀眾對此深感共鳴。

Shelta Richardson:「從歷史視角來看,他們(法輪功學員)為信仰自由而戰,他們遭到了殘酷的迫害,他們奮力維護這一信仰。我認為這至關重要。」

Shelta Richardson:「我的信仰對我來說非常重要,所以如果有人要剝奪我的信仰,我會要奮力抗爭。」

Phillip Bertin:「我從中的理解是,由於壓迫,由於人們生活方式(的變異),一切在走下坡路,走上一條黑暗的路。但是還有辦法走回正確的路,這條路最終將帶所有人回天堂。」

Stephen Link:「演出中展現了神,還有創世主,我們都想見創世主。」

Stephen Link:「我們都來自創世主,在等待回到創世主身邊。」

Shelta Richardson:「神韻做得很棒,我很想帶我的孫子輩來,這樣他們能看到演出並從中學習。」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陳雷美國巴圖魯日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