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頓精英讚神韻美好 值得保留一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05日訊】1月3日晚,俄亥俄州代頓的疏斯特藝術中心(Schuster Performing Arts Center)內爆滿,當地精英稱讚神韻巡迴藝術團的演出美好傑出,是值得他們保留一生的藝術瑰寶。

資深網絡安全專家Eric Rodriguez:「這是一場神奇秀,絕對是,超越我曾經看過的演出,所有方面都超過我的預期。」

2024年1月3日晚,資深網絡安全專家Eric Rodriguez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俄亥俄州代頓的疏斯特藝術中心(Schuster Performing Arts Center)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勘測公司聯合創始人Melissa Ackison:「我們感到非常開心歡暢。我們是為兒媳慶生,演出實在令人驚喜,妙不可言!」

2024年1月3日晚,勘測公司聯合創始人Melissa Ackison欣賞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俄亥俄州代頓的疏斯特藝術中心(Schuster Performing Arts Center)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Eric Rodriguez:「他們融入了電影製作般的動態天幕,與舞蹈演員的實際動作,兩者協調一起來呈現故事情節,搭配得天衣無縫,我覺得簡直是天才。一切的協調配合都經過了充分排練,投入了非常多的精力。」

市政府電力運營部門主管Sean Coffey:「各種舞蹈,他們飛舞服裝的獨特風韻,舒展手臂與拋出橘色長袖的瞬間,實在是美不勝收,然後演出中使用的花兒、許多花兒都韻味獨特。」

2024年1月3日晚,市政府電力運營部門主管Sean Coffey欣賞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俄亥俄州代頓的疏斯特藝術中心(Schuster Performing Arts Center)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前市長Jack Shirley:「我膝蓋隨著音樂上下,美妙極了,讓我賞心悅目。」

2024年1月3日晚,前市長Jack Shirley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俄亥俄州代頓的疏斯特藝術中心(Schuster Performing Arts Center)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Eric Rodriguez:「演員們用舞蹈動作來講述故事,無需語言,就傳遞了全部的信息,非常有效又美妙,這是我將保留一生的瑰寶。」

神韻吸引著代頓的主流精英人士,他們感到很幸運能夠觀看演出。

Sean Coffey:「演出富有所有的情感,不斷表現出來,體驗到激動、感受到傷感,也體驗到不同的喜悅。」

Melissa Ackison:「我最欣賞的是,主持人談到共產主義是如何毀壞了美好的中國藝術,我認為在美國能夠看神韻太好了,我們很感謝。」

Melissa Ackison:「我認為,讓孩子們理解我們在美國擁有的自由很重要,了解共產黨在中國所作所為,無論是藝術、宗教還是其他的,事實上,人們在美國有表達言論的自由,我們應該來親身體驗神韻,妙不可言,美不勝收。」

觀眾們親身體驗了神韻的美好神奇,推薦人們一定不要錯過。

Melissa Ackison:「太美好了,今晚能看到中國人上演的這台藝術奇觀,深深為他們文化而驕傲,我很開心孩子們今晚能夠看神韻,太好了。」

Sean Coffey:「你應該來看,美不勝收。」

Eric Rodriguez:「我要告訴他們,請一定爭取來,神韻將開闊您對藝術的期望,為人們生活帶來全新純淨的體驗。演出有動態天幕、也有精神方面的道德內涵,一套完整的藝術享受,出來看神韻吧。」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劉寧、宋昇樺美國俄亥俄州代頓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