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都商界精英觀神韻:新年就要看神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05日訊】1月4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日本京都會館(ROHM Theatre Kyoto)的最後一場演出,讓古都商業精英們樂在其中。他們在觀賞神韻後表示,新年裡就是要看神韻

汽車貿易公司董事長北村文孝:「太精彩了。既絢麗奪目又美麗優雅,太棒了。」

2024年1月4日,汽車貿易公司董事長北村文孝觀看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日本京都會館(ROHM Theatre Kyoto)的最後一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董事長夫人北村八重子:「非常優雅,太美了,真的非常精彩。大幕拉開,舞蹈演員們整齊一致地舞動出磅礡的氣勢,非常棒。」

2024年1月4日,汽車貿易公司董事長夫人北村八重子欣賞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日本京都會館(ROHM Theatre Kyoto)的最後一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房地產公司社長角元良:「我是第二次觀賞了,雖然是第二次還是覺得非常美麗,讓我樂在其中。」

2024年1月4日,房地產公司社長角元良觀賞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日本京都會館(ROHM Theatre Kyoto)的最後一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汽車貿易公司董事長北村文孝今天是攜夫人一同來觀賞神韻演出的,他們被舞蹈家們的美麗所打動。

北村文孝:「女舞蹈演員的舞蹈非常優美,像花朵一樣美麗。」

北村八重子:「藝術家們都那麼美,不僅僅美,連身材也一樣,看起來賞心悅目。大家的表情也非常棒,是溫柔的表情。」

房地產公司社長角元良是第二次觀賞神韻,為了在最佳位置觀賞,他早早地預訂了門票。

角元良:「7月份就已經訂票,(我特別)預訂了最前排的位置,以便更好地觀賞。我最喜歡《水袖》的節目,這次也是如此美麗。」

觀眾們表示,新年裡就要看神韻。

北村文孝:「(看完演出)我的心情也變得開朗愉悅,(神韻)正適合新年觀賞。我看得心情激動雀躍。」

角元良:「今年的新年,日本沒有什麼太好的事情,觀賞了神韻,我的心情變得好了。」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日本記者站京都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