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精英觀神韻 復興傳統引共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04日訊】1月3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日本京都會館(ROHM Theatre Kyoto)進行了兩場演出。重視傳統文化的京都觀眾對演出的現場效果感到震驚,並對神韻復興中國傳統文化的努力產生共鳴。

百年老廠社長前田道雄:「我被演出的現場效果深深震撼了。雖然之前在YouTube看到過廣告,但實際上,親眼看演出時那種身臨其境的感覺,和打動人的力量不斷地傳遞給我,我深受感動。」

2023年1月3日,百年老廠社長前田道雄觀賞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日本京都會館(ROHM Theatre Kyoto)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大型私塾主管山口清華:「非常完美,非常漂亮。與我在廣告上看到的一樣,演員們身體柔軟,彈跳得非常高,很感動。我想明年還會來看。」

大型連鎖店店長西村靖史:「我非常驚訝,沒想到能夠如此出色。演出非常優秀,服裝也非常華美,完美地呈現了藝術之美。真的太精彩了,我非常感動。」

2023年1月3日,大型連鎖店店長西村靖史觀賞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日本京都會館(ROHM Theatre Kyoto)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百年老廠社長前田道雄是第一次看神韻,就對演出效果感到震驚。

前田道雄:「演出中的音樂是現場伴奏,非常動聽,而且演員們的動作一致,和音樂配合得分毫不差,這不是電影或者錄像,而是現場演出,真的讓我震驚,這是我今天最感動的地方。」

印刷公司董事長寺口秀晃:「舞蹈演員的水平非常卓越,完美無瑕的時間點、技術的高超以及跳躍的高度,都非常的棒。女高音歌唱家在沒有麥克的情況下能發出如此大的音量真的是太了不起了。我從中獲得了能量。」

2023年1月3日,印刷公司董事長寺口秀晃觀賞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日本京都會館(ROHM Theatre Kyoto)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神韻的使命是復興中國傳統文化,這引發了重視傳統的京都觀眾的共鳴。

前田道雄:「昨天我買票時查了一下,才知道神韻藝術團的總部在美國,儘管存在一些政治方面的因素,但是希望(神韻)能以各種形式,繼續傳承中國的傳統文化。」

觀賞神韻藝術團帶來的藝術饗宴後,精英們對節目《大圓滿》留有深刻印象。

寺口秀晃:「《大圓滿》的最後,神佛大顯,那是世界和平的象徵。我認為這是我們當今社會人人嚮往的。希望通過神韻演出,願世界不再有紛爭,和平地、沒有對自由歧視地迎來新的一年。」

山口清華:「動態天幕非常漂亮,特別是神佛顯現的那個場景,非常感動,我感受到了信仰的美好。希望神佛能夠保佑我們。」

2023年1月3日,大型私塾主管山口清華觀賞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日本京都會館(ROHM Theatre Kyoto)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神韻演出中有法輪功學員遭受迫害的節目。寺口秀晃認為,通過節目讓更多人了解真相很重要。

寺口秀晃:「這是一件令人悲傷的事情。我認為首先讓更多人了解到真相是非常重要的。在了解真相的基礎上人類才能進步。神韻節目達到了讓更多人知道真相的效果,這是非常好的。」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日本記者站京都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