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重傳統文化 醫生稱神韻必將引領開創輝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03日訊】「神韻注重弘揚傳統文化,內涵引人入勝。」曾為美國國會和加州立法機關做過專家證人的神經科醫生Robert Weinmann與兒子,1月1日在加州聖荷西表演藝術中心,第二次觀看神韻演出,讚歎神韻將恢復傳統文化為己任,必將開創人間輝煌。來看報導。

神經科醫生Robert Weinmann:「神韻注重弘揚傳統文化,內涵引人入勝。」

2023年1月1日,神經科醫生Robert Weinmann觀賞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加州聖荷西表演藝術中心的第二次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Robert Weinmann:「神韻引領未來傳統文化的復興,就好像這一切以前都發生過,並且一定會再次發生,這在一定程度上要歸功於神韻本身。」

音樂人Paul Robbins:「神韻正帶給我們一個全新的人類黃金時代,演出正是這一信息的强有力而又鼓舞人心的呈現。對此我感觸很深。」

2023年1月1日,神經科醫生Robert Weinmann和身為音樂人的兒子Paul Robbins觀賞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加州聖荷西表演藝術中心的第二次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前學區校長Stephanie Farias:「獨特的故事情節和技術、天幕的使用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僅舞蹈演員的技巧水平就令人難以置信。我認為這對學生來說是一場精彩的表演,可以讓他們更多的了解中華文化。令我印象深刻的是,高難度技巧其實起源於中國古典舞。另外我認為更多的人需要了解歷史和當今中國正在發生的事情。」

2023年1月1日,前學區校長Stephanie Farias觀賞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加州聖荷西表演藝術中心的第二次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Robert Weinmann:「(演出揭露中共信仰迫害)理所當然,完全切題,非常值得一提。情節雖然沉重,但我一點也不介意,反而欣賞每個細節的刻畫。」

音樂自古以來就有安撫心靈,療癒傷痛的作用,Weinmann先生認為神韻音樂療效尤為突出。

Robert Weinmann:「實際上,音樂已經用在了醫療上,尤其在心理學和神經學,都在考慮音樂的效用。」

神來之筆的創作演出,不僅具有療癒身心,他們更期盼由此引領開創的輝煌。

Paul Robbins:「還有,我們與神的聯繫,是如此重要,我非常榮幸,能夠受此感動。我對所有參與神韻的人員致以崇高的敬意,因爲這正是人類當前所亟需的。」

Stephanie Farias:「我覺得這裡關於『忍』的信息正當其時,不是嗎?那不只適用於中國,而是整個世界的普世原則。」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林乾章、劉保呈加州聖荷西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