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休斯頓連十場爆滿落幕 主流感恩落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03日訊】1月1日晚,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美國德州休斯頓瓊斯演藝中心的十場演出圓滿落下帷幕。主流观众感動落淚,感恩神韻藝術總監的付出,讚歎中國文化與眾不同。

前行銷總監 Deanna Clark: 「我認為神韻是最頂級的演出, 讓我看了激動萬分。演出中的同步一致令人驚歎。每個人都踩在了點上。藝術家們都非常專業。」

2024年1月1日晚,前行銷總監Deanna Clark與兒子律師David Cooley一起觀賞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美國德州休斯頓瓊斯演藝中心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律師David Cooley: 「神韻藝術家都非常優雅,優雅地展現了中國文化,而所有這些,再進一步說的話,是值得觀賞,值得被感謝的。」

2024年1月1日晚,律師David Cooley觀看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美國德州休斯頓瓊斯演藝中心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執業瑜伽教練Alba Noriega: 「我們非常、非常高興能來看神韻, 能有機會在這樣的氛圍中享受(演出), 讓心靈成長。」

自然療法醫師Arturo Falcon: 「音樂,現場演奏的音樂美妙動聽, 對我來說,令人驚歎。還有舞蹈動作也非常棒。」

2024年1月1日晚,執業瑜伽教練Alba Noriega(右)與自然療法醫師Arturo Falcon(左)一同觀看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美國德州休斯頓瓊斯演藝中心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母子二人一起在2024新年第一天來看神韻,感到幸福又感恩。母親迪安娜‧克拉克 ( Deanna Clark) 更是幾度落淚, 感恩神韻藝術總監復興中國傳統文化

Deanna Clark: 「(看演出中)我不時流淚。我知道(中國)大陸的民眾面臨著很大的挑戰,他們磨難重重。這令我傷心。我希望他們安好。我希望有一天中國人能重振中國文化。這會是中國人五千年歷史中一件非常神奇美妙的事情。我們希望中國人能有更多的表達自由。」

Deanna Clark: 「我認為如果我們堅持我們的信念,如果我們有足夠的力量去堅持,事情就會改變, 會向好的方向發展。」

Deanna Clark: 「我認為他(神韻藝術總監)是位神奇的人。我認為他努力保護並向更多的人展示了中國文化,既有民族鄉土文化, 也能看到當代的信仰。我非常感恩神韻藝術總監設法復興中國文化,並且取得了成功。」

觀眾讚歎神韻與眾不同,散發著能量,希望大家都來看。

David Cooley: 「我會說有些節目非常與眾不同,非常獨特。 其中一些節目文化氣息非常濃厚,我認為那是最純正的(中國文化)。我非常喜歡。」

Alba Noriega: 「你可以感受到神韻的能量,透過舞蹈演員、他們服飾上繽紛的色彩、音樂以及(舞台上的)一切散發出來。感謝神韻, 感謝你們。」

Arturo Falcon: 「演出太棒了, 讓我驚歎。」

David Cooley: 「我會說請(神韻藝術家們)繼續前行。神韻是讓人賞心悅目的演出。」

執業瑜伽教練 Alba Noriega: 「快來看神韻吧,享受演出,從中受益。」

David Cooley: 「如果你有機會來看(就來看吧,可惜)這是最後一場演出了,你錯過了這一季。不過可以來看下一季 (的演出)。」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陳雷美國休斯頓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