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老闆夫婦讚神韻 絕對世界一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02日訊】新年第一天1月1日下午,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美國休斯頓瓊斯演藝中心(Jones Hall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演出贏得了主流人士的盛讚,他們認為演員技藝高超,神韻信息美好,絕對是世界一流水準。

諮詢公司老闆John Hackl:「演出是多媒體的舞台藝術奇觀,多維度設計允許男女演員躍入天幕,我非常喜歡,非常欣賞。」

心理治療師Cambrey Hackl:「我太喜歡神韻的藝術性,仔細觀察(演員的)手勢細節與舞蹈動作,演出中的技藝以及服飾,一切絕對是世界一流的。」

2024年1月1日,諮詢公司老闆哈克爾(John Hackl)夫婦在美國休斯頓瓊斯演藝中心觀賞神韻北美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諮詢公司老闆哈克爾(John Hackl)夫婦稱讚舞蹈演員卓越非凡,他們認為神韻演員的古典舞培訓一定是獨一無二的。

John Hackl:「是的,我無法形容演員們的各方面才華與天賦,他們的古典舞訓練是獨家原創的。我覺得,一切展現出來實在太美妙神奇,真的無可比擬。」

Cambrey Hackl:「我希望像他們那樣跳躍起舞,我也很受啟迪。還有教育方面,我發現演出是最迷人的、最有趣的。」

包裝公司經理Sabrina Gallo :「(印象最深刻的是)演員們完全整齊劃一,熱情洋溢,你能看到這個,從他們的舞蹈中、彼此的舞動銜接中。」

2024年1月1日,包裝公司經理Sabrina Gallo在美國休斯頓瓊斯演藝中心觀賞神韻北美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Cambrey Hackl:「我想知道,演員們學習訓練了多少年,才能達到如此高的水準,他們太卓越了。」

Sabrina Gallo :「請繼續你們的出色工作,我無法想像你們每天的投入,但是每個人都喜歡,非常感謝。」

神韻傳遞著美好信息,哈克爾夫婦認為演出是神奇與現實的結合。

John Hackl:「中國文化被展現著,豐富多彩又謙遜平和。隨著演員們繼續完成各種舞蹈動作,無論個人或是團體,我們逐漸意識到舞台上的樂團音樂,加上所有演員的配合默契,真是一場色彩繽紛又質感十足的演出!」

Cambrey Hackl:「非常感謝歌詞被投放在屏幕上,我認為歌詞美妙又感傷,以敘事方式吟唱,本身就像在祈禱。」

John Hackl:「我看到了許多不同的信息,有現實、有神奇、有藝術,是奇妙與現實的完美結合。」

Sabrina Gallo :「是的,(信息)來自那個場景:妹妹或家庭成員過世的故事,令人感傷卻很明白,她為了信仰而獻身,結局是他們所做的都很值得。」

Cambrey Hackl:「教育方面,我了解到更多的中國文化,這對我很重要,令我想了解更多的中國歷史,五千年文明,太多值得學習的。我等不及盼望著,明年再來看神韻。」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陳雷美國德州休斯頓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