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拉斯精英觀神韻 感悟內在與神相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02日訊】12月31日,神韻國際藝術團在達拉斯AT&T演藝中心溫斯皮爾歌劇院進行了第四場演出。主流精英盛讚神韻精彩絕倫,並感受到人內在的神性與神相連。

軟件公司首席行銷長Andy Dé :「這是一場視覺盛宴,令人驚豔。我們環遊世界,這是我們見過的最壯觀的演出之一。 」

工程和軟體服務公司首席工程師James Clerihew :「我真的非常非常喜歡,這是我第一次欣賞神韻。 非常感動,非常非常放鬆和愉快。」

2023年12月31日,工程和軟體服務公司首席工程師James Clerihew在AT&T演藝中心–溫斯皮爾歌劇院(AT&T Performing Arts Center–Winspear Opera House)觀賞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達拉斯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觀眾被神韻卓越的藝術表現力深深折服,讚不絕口。

James Clerihew :「我真的很愛他們。 我認為神韻樂團(的音樂)非常平衡。 我特別喜歡中間一位演奏多弦樂器的女士。我認為他們做得很棒,(中西合璧的音樂)融合得非常好。」

Andy Dé :「非常非常好。 我們來自印度,和中國的文化一樣古老。這真的很有趣, 尤其看到動態天幕與現場演出的完美結合,這是我見過的最好的。」

2023年12月31日,軟件公司首席行銷長Andy Dé 觀賞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達拉斯在AT&T演藝中心–溫斯皮爾歌劇院(AT&T Performing Arts Center–Winspear Opera House)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James Clerihew :「所有的都非常非常好。我最喜歡兩個舞蹈,一個是蒙古的民族舞蹈《為神而舞》 ,我覺得真棒。女子舞蹈我很喜歡《黃花開》,如行雲流水般流暢自然,(演員們)又彼此相連,形成舞動的花朵。」

神韻演出中,觀眾還感悟到,人內心的神性與神是相連的,並對神韻表示衷心感謝。

Andy Dé :「我們相信輪迴,相信本質上人的內在都具有神性, 確信我與神是相連繫的,每當我遇到困境時,我都會祈求神,因為神是唯一永遠在你身邊守護的人,並且不會隨意斷定你。所以在神韻舞台上看到神的展現,讓我又從內在根本與神溝通起來。」

James Clerihew :「我會推薦給所有人,每一個人。」

Andy Dé :「(雙手合十)謝謝神韻。 太棒了,非常好!」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Larrison、Marina美國達拉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