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頓演出再度滿場 觀眾讚神韻使命:了不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02日訊】2023年12月29日下午,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波士頓博赫王安劇院的第二場演出再度滿場,重現第一天的火爆盛況。

軟件工程總監Stephen Langley:「我覺得(神韻)非常美。這絕對是我見過的最佳演出之一。她有一個很好的信息。音樂很棒,舞蹈也非常出色。」「還有唱歌的節目,有兩個唱歌的部分我認為真的非常傑出。」

2023年12月29日,軟件工程總監Stephen Langley在波士頓博赫王安劇院觀賞神韻巡迴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會計公司總監Jamie Viveiros:「精彩絕倫、美不勝收、那顏色實在不可思議」「那個長袖舞蹈,美妙動人、不可思議。那動作和色彩以及舞蹈演員們的能力都很棒。」

2023年12月29日,會計公司總監Jamie Viveiros在波士頓博赫王安劇院觀賞神韻巡迴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神韻表現的正統的中華文化,讓觀眾由衷感到欽佩。

Jamie Viveiros:「把人們對彼此的忠誠,從她們的文化,帶給世界其他人。能和我們分享這些真的很了不起。她們奉獻自己去做這個,展示這個,並帶給每個人,把她們的文化帶給世界各地,這樣做真的很了不起。」

Stephen Langley:「我認為她有一個非常正面的信息。這是很多年輕一代曾經熟悉的,非常正面的信息。富有文化底蘊,回到了中國的古老根源。我覺得那很棒。」

觀眾感謝神韻藝術家帶來的精彩演出。

Jamie Viveiros:「整個製作非常美,她們的奉獻和決心將這一切融合在一起真的很了不起。她們做得很棒。她們應該得到掌聲。」

Stephen Langley:「感謝你們如此精彩的努力。感謝你們做得這麼好。那真是美極了。」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夏聞悅、宋昇樺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