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築公司老闆讚神韻:如天堂般美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02日訊】約翰‧哈根巴赫(John Hagenbach)是一家建築及裝修公司的老闆,也是英文大紀元的忠實訂戶。12月31日下午,他帶家族五口人一起觀看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加州聖荷西表演藝術中心(San Jose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第四場演出。他讚歎神韻演出猶如天堂般美好,引人入聖。

建築公司老闆John Hagenbach:「演出如天堂般美好。尤其是男舞蹈演員,他們帥氣且強壯有力。而那些女舞蹈演員看起來就像天使,剛剛從天上降臨人間。我很喜歡那個大天幕,我不知道他們是怎麼做到的,看起來他們就像是飛進了另一個世界,簡直太漂亮了。」

2023年12月31日下午,建築公司老闆John Hagenbach觀看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加州聖荷西表演藝術中心(San Jose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第四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老闆哥哥Michael Hagenbach:「整場演出找不到任何差錯,演員們簡直太完美了。他們協調得如此一致。很開心能看到他們做出同樣的動作。他們的一舉一動,都美得難以置信。」

2023年12月31日下午,老闆哥哥Michael Hagenbach觀賞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加州聖荷西表演藝術中心(San Jose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第四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老闆嫂嫂Lydia Hagenbach:「演出的神性內涵是吸引我每年回來看的原因。舞蹈太迷人了!他們的舞姿比如抬腿、空中跳躍,或是翻騰,搭配精美的服飾,一切都那麼的美。而有關中國仍在發生迫害正信的訊息,讓我非常難過。這令我想支持這個藝術團體,因為他們傳遞出的訊息很重要。」

2023年12月31日下午,老闆嫂嫂Lydia Hagenbach欣賞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加州聖荷西表演藝術中心(San Jose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第四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這是哈根巴赫一家第二次觀看神韻,超凡脫俗的舞蹈,豐富的精神內涵都令他們讚不絕口。他們也非常關注演出所揭示的信息。

John Hagenbach:「令人感到震驚。很難相信,有人仍生活在被別人控制的世界裡。獨裁者可以為所欲為。而我們所生活的是一個更自由的國家。所以我很開心能得知真相,這個秀在這方面做得非常好。」

Michael Hagenbach:「我是基督徒,相信耶穌。我相信有一天我會上天堂。我的確很喜歡演出傳遞出的神性信息,非常好。當然,我知道在美國信仰是自由的。而在當今的中國則沒有。」

Lydia Hagenbach:「主持人報幕時用到了一些詞彙,比如希望、信仰和奉獻。對他人要有善意,會因此得到福報。所有這些內容都讓我有一種特別溫暖的感覺。」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林乾章、劉保呈加州聖荷西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