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波士頓圓滿落幕 精英:非凡的文化體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01日訊】12月31日下午,神韻巡迴藝術團波士頓博赫王安劇院進行了第五場演出,當地主流精英雲集,觀眾讚賞神韻演出藝術水準一流,給他們帶來非凡的文化體驗。

投資公司總監 Chris Shepler兒子 :「我覺得他們跳舞的方式,在空中翻騰跳躍,非常有活力,非常令人興奮,令人耳目一新,真的很酷。」

營運與供應鏈高級副總裁 Raul Corella:「我覺得那個女舞蹈演員們演出的黃花花朵的舞蹈,那可真是一支非常美麗的舞蹈。」

投資公司總監兒子:「那個黃色花朵的舞蹈太酷了。尤其是她們動作協同一致,展現出像波浪那樣的移動效果,真是太精彩了。」

2023年12月31日下午,投資公司總監 Chris Shepler(左)和兒子(右)觀賞了神韻巡迴藝術團波士頓博赫王安劇院進行了第五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總裁夫人:「服飾、顏色都那麼絢麗,而且可以感受到(演員們)非常非常強的活力。」

Chris Shepler :「(舞蹈演員)既要跳舞,同時也要注意和其他演員協調一致,這需要很強的靈活性。看到她們將長袖收放自如,真的很高雅。這真的需要很多的靈活性和協調性。」

Chris Shepler 和兒子:「所以這才令人印象深刻,就像導演(所安排的),現場樂隊的效果很棒,才能到達如此高的演出水平。歌唱家和鋼琴伴奏,還有神韻樂團所呈現的效果,令人難以置信,配合度非常高。」

觀眾對神韻可以自由表現中國傳統文化表示讚賞。

Raul Corella:「我覺得這源自於美好的傳統,五千年的(中國)傳統文化,值得人們去珍惜和愛護。」

2023年12月31日下午,營運與供應鏈高級副總裁Raul Corella和夫人觀賞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波士頓博赫王安劇院進行了第五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Chris Shepler :「我覺得這是一個很棒的概念,這是吸引我們來看演出的原因,我們發現這是一場很好的文化體驗。我們對共產主義沒什麼好感,所以來了解在共產主義統治之前的中國,我們感覺特別受益。我非常喜歡在上半場最後的節目所傳達的信息,很切中主題。」

投資公司總監兒子:「(演出)啟發了我,我真的很喜歡演出所傳達出的反對共產主義的信息,以及它是怎樣壓制自由和(傳統)文化的。(但是)我很欣賞,(神韻)可以自由的表現(中國傳統)文化。」

營運與供應鏈高級副總裁和夫人:「令人驚歎的一場演出!我覺得每個人都享受其中,來看就會知道。非常棒的演出,非常感謝!」

Chris Shepler :「謝謝!」

投資公司總監兒子:「我很喜歡神韻!」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夏聞悅、派翠克美國波士頓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