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傳遞善念 精英備受鼓舞:要做最好的自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01日訊】12月31日下午,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美國德州休斯頓瓊斯演藝中心舉行了第八場演出。神韻非凡精美的藝術表現力,令社會精英歎為觀止。神韻復興傳統文化,傳遞善良理念,鼓舞人心向善,社會精英敬佩讚歎也要做最好的自己。

企業主Paul Robinson:「演出絕對精彩,我們非常喜歡,舞蹈家們的演出絕對精彩。」

2023年12月31日下午,企業主Paul Robinson觀賞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美國德州休斯頓瓊斯演藝中心的第八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企業主太太Valerie Robinson:「演出令人歎為觀止。美妙的演出。我愛《黃花開》這個舞蹈,還有《袖舞倩影》。這是目前為止我最喜歡的。」

2023年12月31日下午,企業主太太Valerie Robinson觀賞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美國德州休斯頓瓊斯演藝中心的第八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Paul Robinson:「我簡直無法想像舞蹈演員們付出了多少時間努力進行練習,非常非常辛苦,他們的舞蹈動作非常精準。整場演出真的非常感人。」

食品公司經理Shaylon Mace:「演出非常精彩。從演出服裝到音樂(非常美好)。」

經理太太Mary Lawler:「這是一段值得永遠記憶的時光。我喜歡所有的演出服裝,演出的形式,演員們臉上明快的笑容,每一樣都那麼美好。還有故事劇情。」

2023年12月31日下午,食品公司經理Shaylon Mace和太太Mary Lawler觀賞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美國德州休斯頓瓊斯演藝中心的第八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神韻復興傳統文化,探尋回歸生命本源,令觀眾備受啟迪。他們由衷表示,也要做最好的自己。

Paul Robinson:「我認為(復興傳統)這很棒。我們都需要了解我們的過去,記住我們從哪裡來。」

Shaylon Mace:「是的,我從神韻交響樂的音符裡獲得許多啟發,這真的為整場演出增色不少。」

Paul Robinson:「演出非常鼓舞人心,激勵我也想要了解我的過去。」

Mary Lawler:「我跟從天幕上的歌詞,聽懂歌唱家的演唱。歌曲非常感人。」

Paul Robinson:「我覺得演出展示給我們,只要我們真正地付出很多努力,我們就能夠做得很好。這激勵我們全力以赴做最好的自己。」

神韻傳遞善良理念,鼓舞人心向善,觀眾敬佩讚歎,一定要來看神韻。

Mary Lawler:「我喜歡美猴王的故事。真是太美了。我也喜歡(大法弟子)無懼迫害堅定信仰的故事。非常感人。」

Valerie Robinson:「演出真的太美好了。我認為神韻在弘揚善良,作為天主教徒,我看到世界上有許多因不同信仰而遭受迫害的事在發生。我認為人們做真正的自己,追尋真理是非常重要的。」

Mary Lawler:「太震撼了。鼓舞人心,充滿希望,太好了。」

Shaylon Mace:「我無法更好的表達(這美好的感受)了。」

Valerie Robinson:「毫無疑問的,一定要來看神韻。對,毫無疑問,一定要來看神韻。這是非常美好的體驗。」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陳雷美國休斯頓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