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波士頓圓滿落幕 芭蕾舞教師讚純美如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01日訊】12月31日下午,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波士頓博赫王安劇院的最後一場演出圓滿落幕。芭蕾舞教師弗洛里安·魯耶爾 (Florian Rouiller)看完演出後盛讚神韻純淨美麗,如蓮花盛開。

芭雷舞教師Florian Rouiller:「對我來說,神韻的一切都不可思議。因為她是如此的純淨美麗。一切都由裡而外(散發著美),簡直令人難以置信。一切都令人驚歎,純淨的動作,美妙的舞姿,還有(舞蹈講述的)故事,所有一切都是那麼的純淨。」

2023年12月31日下午,芭雷舞教師Florian Rouiller(右)觀賞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波士頓博赫王安劇院的最後一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弗洛里安(Florian Rouiller)曾擔任瑞典哥德堡芭蕾舞團首席舞蹈演員,也在國際比賽中獲得過編舞獎。他擁有25年的芭蕾舞教學經驗,目前在馬里蘭大學舞蹈系任教。神韻演員高難度的技巧讓弗洛里安讚歎不已。

Florian Rouiller:「這太不可思議了,因為一切都如此精確。對我來說,一切都渾然一體,每位演員都配合得流暢自然,就像蓮花盛開,那花朵收放自如,真是美不勝收。」

Florian Rouiller:「我最喜歡的一點就是了解到了當今在芭蕾舞比賽中男演員用到的所有的技巧都來自於中國(古典)舞,中國武術中的動作。這真是太美妙了。」

Florian Rouiller:「(神韻男演員)那些高難度的翻騰動作啊,就像是,就像是,哦,我真是太激動了,因為真是觸動了我的心。」

Florian Rouiller:「(女演員的舞蹈)我也很喜歡,非常喜歡,因為都是那麼的純淨,每個動作都是由內在帶動外在的。你不能由外而內地去做動作,一切都得是由內而外的,因為能量來自於內在的空間。」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夏聞悅、派翠克波士頓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