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神韻是藝術巔峰 歎為觀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31日訊】12月29日晚,美國 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英國伯明翰ICC劇院進行本季在當地的首場演出,現場觀眾掌聲不斷,各界精英齊聚於此,共襄盛舉。有專業從事藝術表演的觀眾,對神韻藝術家的高水準演出讚不絕口。

演員Ross Gilby:「演出絕妙超凡!就舞蹈水平而言,是我見過的最好的!高難度技巧等一切都讓我大開眼界,耳目一新。演出還呈現了不同的故事,這不僅只是舞蹈演出,演員們活力充沛,又能非常清晰地展現故事情節,太不可思議了!」

舞蹈教師Susan Bajarias:「演出絕對令人驚歎!不論是技巧、協調一致,還是編舞,都太精彩了!他們與背景天幕的互動更是奇思妙想,音樂也動聽,所有一切都很好!」

身為專業藝術人士,觀眾對神韻藝術家高超的專業水準讚不絕口。

2023年12月29日晚,演員Ross Gilby觀賞了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英國伯明翰ICC劇院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Ross Gilby:「節奏的變化,動態的變化,一切的一切,還有他們表現的方式,有的舞蹈動作很有力量,有的又很優雅,這也能幫助展現故事情節,和每個角色的特色。對我來說,這真的是超越我所見過的所有舞蹈表演。」

Susan Bajarias:「他們是如此優雅,包括男演員,當他們在空中翻騰時,也很優雅。演員彼此之間如此協調一致、渾然一體,真是不同凡響。」

神韻每年一套全新的節目,其難度之高讓觀眾直呼無法想像。

Ross Gilby:「他們在一年的時間裏就創造出了這樣的演出,實在是太了不起了。樂團的演奏完美無瑕,音效優美。中國古典樂器和管弦樂完美地融合在一起。只用一年的時間就完成如此多高質量的舞蹈編排,足可見藝術家們的用心程度。這也是我被震撼到的另一個原因,歎為觀止。」

2023年12月29日晚,舞蹈教師Susan Bajarias觀賞了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英國伯明翰ICC劇院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Susan Bajarias:「我絕對會向其他人推薦,一定要來看神韻,絕對物有所值。」

Ross Gilby:「神韻藝術家們真的太棒了,讓我欽佩不已,難以置信。他們的敬業精神和才華顯而易見。我看過很多舞蹈表演,我自己也跳舞,但我完全做不到他們那種程度,這是藝術的巔峰。他們所有人都卓越不凡!」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梁東、葛雷英國伯明翰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