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啟迪善念 老闆夫婦:多些善意 世界會更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31日訊】史蒂芬·菲克(Steaphen Fick)是一家教授歐洲傳統格鬥和劍術學校的老闆。12月29日晚,他與夫人一起觀看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加州聖荷西表演藝術中心(San Jose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首場演出。他們直言不虛此行,更被神韻舞劇所傳遞出的善念深深打動。

劍術學校老闆Steaphen Fick:「我一直盯著看舞蹈演員的一舉一動。他們一轉腳就變換成下一個動作,這種舞蹈方式太吸引我了。真的很喜歡他們在移動時控制身體的方式,無論是跳躍、轉身還是翻騰,他們都完美地掌控著肢體。」

12月29日晚
2023年12月29日晚,教授歐洲傳統格鬥和劍術學校的老闆史蒂芬·菲克和夫人一起觀看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加州聖荷西表演藝術中心(San Jose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房地產經紀公司老闆Susan Fick:「太精采了!美麗非凡 !從服飾、演員,到所呈現的藝術、舞蹈和音樂,都很完美。我喜歡那個用兩根弦演奏的樂器, 聽了讓人心醉。一切都如此華美。多年來我一直想看神韻,今年我們終於做出了決定。本就想來看,真高興我們夢想成真了。這個秀太令人著迷了。」

這是菲克夫婦第一次觀看神韻,對藝術家們的舞蹈功力讚不絕口。他們也從演出中找到了精神共鳴。

Susan Fick:「看得出來,演員們很喜歡自己所從事的這項工作。他們像我們努力工作一樣傾注著心血。我們全心全意地投入到自己的事業中,而這一點,從他們的演出中也可以感受到,那種快樂感染著我。」

Steaphen Fick:「我信奉歐洲傳統的宗教,演出所呈現的精神內涵,讓我從中看到了許多相似之處。大家都有著相同的願望和需求,這真是太美好了。那種美是從演出的精神層面展現出來的。」

他們對表現中共迫害信仰的舞劇印象深刻。

Steaphen Fick:「太令人傷心了。讓我想起了天安門廣場事件,想到了那時的血腥鎮壓。我想像著他們直面迫害的勇氣,以及他們如何找到方法來抵抗迫害,還有為了把真相告訴我們,他們所經受的挑戰。這些都通過這個故事精心地展現了出來。」

Susan Fick:「我認為揭露迫害是很重要的。那絕不是我們所希望發生的事情。世上總有悲劇發生,但我喜歡這個舞劇中對善良的重點詮釋。如果我們多一些善意,世界將會變得更加美好。 我認為分享這一點是非常有價值的,也是非常重要的。」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林乾章、林驍然加州聖荷西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