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佛羅倫薩持續爆滿 主流:視聽與文化盛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30日訊】12月29日晚,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意大利佛羅倫薩的演出迎來了連續第三次的大爆滿,佛羅倫薩五月音樂節劇場名流雲集,座無虛席。神韻引領觀眾穿越古今體驗純正的中華文化,令他們沉醉其中,流連忘返。

人權組織祕書長Matteo Angioli :「神韻非常引人入勝。佛羅倫薩成為神韻在意大利巡迴演出的首站,意義非常重大。 這場演出是色彩、旋律和傳統的盛宴,展現我們需要了解的中國,遠超我們平常所見。」

馬泰奧·安焦利先生是人權組織「全球法治委員會」的祕書長,該組織由意大利激進黨創始人、前歐洲議會議員馬可·帕內拉(Marco Pannella)創立。

2023年12月29日晚,人權組織祕書長馬泰奧·安焦利(Matteo Angioli )觀賞了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意大利佛羅倫薩五月音樂節劇場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馬泰奧·安焦利非常讚賞神韻以文藝形式揭露中共對人權的侵犯。

Matteo Angioli :「不幸的是,中國共產黨政權一直在執行其自1949年以來的反民主、反法治、反人權的政策。這很不幸,這是一個我們已知的情況,我們必須透過(神韻)這樣的文化活動和其它方式來面對。」

神韻以復興傳統為使命,展現了豐富且深邃的中國傳統文化,令觀眾欣喜不已。

Matteo Angioli :「真正地傳遞信息,展現文化、傳統是非常重要的。因為神韻的美在於她展現了多元文化和豐富傳統。」

企業主公民運動副主席Scurtu Petru :「這場演出意義重大,因為種族的多元性是促進我們成長的重要因素之一。」

2023年12月29日晚,企業主公民運動副主席Scurtu Petru觀賞了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意大利佛羅倫薩五月音樂節劇場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Matteo Angioli :「(神韻的)每個故事的背後,都代表著數以千計的人民、悠久的傳統和多元的文化。這些不僅為中國增添色彩,也進而豐富了全世界。我們必須確保這些文化遺產不被遺忘,不被置於次要地位,或是被忽略。」

觀眾表示,神韻的美好讓他們陶醉其中,不願離去。

Scurtu Petru :「我們已經成為神韻超級粉絲,演出之美妙無以言表。我邀請所有有空的人來欣賞這場演出,她實在太精彩了。我非常喜歡神韻,渴望看到更多。當演出結束時,我就像個孩子一樣,卡通片播完後還想要看更多。如果可能,我希望能在這裡待到明天早晨。」

Matteo Angioli :「我首先想對神韻藝術家表示祝賀,祝賀他們實踐並保持中國古典舞的技藝,而不只是那些體操技巧。請繼續下去,因為這真是一場精彩絕倫的演出。」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Gabriel Konsta意大利佛羅倫薩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