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十大新聞之八】神韻2023全球巡演 規模空前 締造輝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30日訊】2023年演出季,風靡全球的世界第一秀——神韻再創文藝演出的輝煌盛況,首次以八個藝術團同時全球巡迴演出,足跡踏遍五大洲。神韻所到之處,各界名流雲集,屢創票房佳績。

歷時5個多月的時間,神韻在全球五大洲二十多個國家的近200個城市,上演了近800場演出,觀眾數以百萬計,其中不乏政府要員、藝術界名流和文化精英。各地演出幾乎場場爆滿、一票難求。

加拿大國會議員Anna Roberts(加拿大多倫多 2023.04.02):「神韻,神舞動之美,神的風采,實至名歸。沒有比神韻演出再好的了。」

2023年4月2日下午,加拿大國會議員Anna Roberts觀賞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多倫多四季表演藝術中心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奧斯卡獲獎影片製片人Tony Mark(美國紐約 2023.04.07):「神韻演員如此美妙動人。他們的舞姿、協調性,以及舞動中展現出的自律都出類拔萃。」

意大利知名男高音歌唱家Giorgio Casciarri(意大利米蘭2023.04.25):「非常高超的藝術性和技藝,不僅是舞蹈演員,那些非常優秀的舞蹈演員,每個人都是,還有美妙動聽的音樂,卓越非凡的交響樂團。」

女高音歌唱家及歌劇製作人Lenka Möbius(德國柏林 2023.01.05):「(神韻歌唱家)把聲音掌控得很好,感人至深。歌曲、歌詞很有吸引力,充滿神性。」

2023年1月5日,女高音歌唱家及歌劇製作人Lenka Möbius觀賞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波茨坦廣場劇院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英國知名舞蹈節目評審Shirley Ballas(英國倫敦 2023.04.22):「我相信,在世界任何地方都無法看到像神韻這樣的演出,沒有一個演出能與她相提並論。」

法國駐以色列大使Eric Danon(以色列特拉維夫 2023.04.08):「當人們觀看這場演出,就會有一種幸福感。她是如此輝煌壯麗,如此美妙神奇。」

2023年4月8日,法國駐以色列大使Eric Danon在以色列特拉維夫演藝中心歌劇院(The Shlomo Lahat Opera House(Cheech))觀看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神韻以非凡的藝術表現力,讓觀眾體驗了共產主義之前的中國文化,令他們讚歎不已。

公共事務評論家媒體人暢銷書作家律師Tasha Kheiriddin(加拿大多倫多2023.04.07):「中共統治前的中國有那麼豐饒的歷史文化,今天展現在舞台上了,真切而鮮活,看到那悠久的歷史仍生機勃勃,令人欣慰,也倍感特別,神韻演出難能可貴,絕無僅有。」

澳洲ADH電視台主持人製片人作家Fred Pawle(澳大利亞悉尼2023.05.05):「這是一場美妙絕倫的演出。中國的文化和歷史是如此底藴深厚豐富多彩,真的美不勝收。」

英國上議院議員奧爾頓勛爵The Lord Alton of Liverpool(英國倫敦2023.04.19):「神韻美妙非凡,音樂令人震撼不已。神韻將對中華文明和文化的敬畏感以一種極美的方式呈現出來,同時也很嚴肅。」

2023年4月19日,英國上議院議員奧爾頓勛爵The Lord Alton of Liverpool在倫敦漢默史密斯阿波羅劇院觀賞了神韻巡迴藝術團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聖保羅州法官Rafael Roriz(巴西聖保羅2023.03.19):「神韻演出傳遞出了一個美麗、和睦、互動、平衡的信息,以及世俗事物和我們所知道的神之間的聯係。對我來說,演出讓我對中國有了完全不同的看法,這是我從未見過的一面,現在我已經愛上了多姿多彩的傳統中國。」

百老匯演員全美國標舞冠軍Melissa Maricich(美國俄克拉何馬2023.01.21):「真是美好,神韻將(對中國傳統文化的)認識帶回西方,讓我們不至於失去她。這是份偉大的饋贈,是美妙的展現。」

神韻充滿神性的內涵,也給觀眾帶來心靈的慰藉和精神的啟迪。

聖地牙哥省總督Rosa Santos(多米尼加聖地牙哥2023.02.06):「神韻展現的美德,比如誠實,幫助我們變得更好。還有自律、仁愛等價值觀。這些都已經消失了,必須得到復興,這樣我們才能再次意識到,我們是人類,而不是機器。」

2023年2月6日晚, 聖地牙哥省總督Rosa Santos觀賞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聖地牙哥CIBAO大劇院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加拿大國會議員Dan Muys(加拿大多倫多2023.04.02):「人類經歷了幾千年的歷史,貫穿的共同主線是信仰與善良,這也是人生的意義所在。這些顯然來自於神的啟示,人們始終秉持這樣的信念。無論你持何種信仰,這種博愛的精神是相通的,在逆境中追尋光明,保持樂觀,善待他人,這樣的價值觀貫穿整場演出。」

法國政治家Henry de Lesquen(法國巴黎2023.05.01):「我們感到一種昇華的渴望,首先是美,然後是永恆,精神的永恆。」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周琪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