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之美感人至深 佛州觀眾:每個人都應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29日訊】12月28日下午,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美國佛州勞德代尔堡進行了最後一場演出。神韻以純善純美的演出,展現了純正的中國傳統文化,令觀眾感佩不已。他們希望更多中國人來看神韻,了解屬於他們自己的歷史文化。

芭蕾舞老師Elena Tarantseva:「演出非常精彩。舞蹈演員不只是在跳舞,他們像鳥兒一樣飛翔。非常精彩。」

2023年12月28日下午,芭蕾舞老師Elena Tarantseva(右)觀賞了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美國佛州勞德代尔堡進行的最後一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前地產經紀主管Adrienne McDermott:「我愛神韻。演出非常動人,美麗。色彩,舞蹈,都太棒了。真是美妙絕倫。」

前聯邦航空局航空管制員Paul McDermott:「我愛神韻。我印象最深刻的是色彩和舞蹈的協同一致。這麼多演員,整整一個下午,他們都在保持精確協調,真是太棒了。」

Adrienne McDermott:「這真是非常有意思,舞蹈演員的動作如此矯健,與此同時又如此優雅。我發現這是中國古典舞最有趣的地方。」

2023年12月28日下午,前地產經紀主管Adrienne McDermott(右)和前聯邦航空局航空管制員Paul McDermott(左)觀賞了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美國佛州勞德代尔堡進行的最後一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Elena Tarantseva:「請就這樣一直跳舞,跳舞,跳舞。」

觀眾也被神韻樂團與歌唱家的高超技藝所征服。

Paul McDermott:「精彩非凡。我們很幸運,距離(神韻樂團)夠近,能夠真正享受每一個音符。這太好了。」

Adrienne McDermott:「神韻歌唱家們真是太美了。他們的做法(配英文字幕)非常體貼。兩位歌唱家都非常有才華。棒極了。」

Paul McDermott:「(歌唱家)非常令人驚歎。我很高興有英文歌詞字幕。可以讓我們好好欣賞領會(歌唱家傳遞的訊息)。」

觀眾為如此美好的演出不能在中國上演深感惋惜。

Paul McDermott:「哦,我的天啊。和大家一樣,我們非常享受演出。這是難得一見的。這是非常獨特的,我們非常感謝他們將自己的才華帶到舞台上,呈現給我們。」

Adrienne McDermott:「我想,這是一種恥辱,中國人看不到神韻,演出是多麼美麗,多麼感人。這是他們歷史的一部分。我認為這是中國人需要意識到的事情。應該將其帶回給中國人,以便他們可以分享。這是他們的文化。這是他們應該看到的。所以很遺憾他們現在看不到她。」

Adrienne McDermott:「我肯定會推薦這個節目。我想每個人都應該看到神韻。太棒了。這是一種完全不同的文化,我們甚至沒有意識到的中國傳統文化,能看到她真是太美好了。」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古源明、姜梅美國佛州勞德代尔堡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