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精彩超預期 佛州主流精英感悟人生之本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29日訊】12月27日晚,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美國佛州勞德代尔堡布勞沃德表演藝術中心進行了第三場演出。神韻卓越的技藝以及深刻的內涵令主流精英折服,連連讚歎演出超出預期。

科學博物館執行院長兼創辦人Tom Derosa:「這是我第一次欣賞中國古典舞、理解其文化,我之前並不了解這樣的舞蹈,她是如此整齊劃一,描述著美麗的故事。 我喜歡她的敘述方式。 所以這對我來說是一個覺醒, 我以前從未見過。 真的,我完全折服了。 這太棒了!」

2023年12月27日晚,科學博物館執行院長兼創辦人Tom Derosa(右)觀賞了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美國佛州勞德代尔堡布勞沃德表演藝術中心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商業印表機公司總裁Jeffery Runde: 「很棒,令人驚歎。 舞蹈整齊劃一,而且具有更多精神層面的內涵,這真令人驚訝,超出我的預期。 」

湯姆·德羅薩(Tom Derosa)是佛州一家科學博物館「創世研究院」的執行院長兼創辦人。他表示,演出中觸及到人生本質的內涵,令他深有體悟。

Tom Derosa:「我看到了許多相似之處,例如創世主、神等等。 事實上,共產主義是如此的唯物主義,我明白他們會拿走任何具有這種意義、如此微妙的東西。 我認為這關係到我們是誰的核心(問題)。 所以當你把她拿走時,我們就迷失了自己,這就是我從中悟到的。 」

看到演出中,中國民眾被共產政權迫害,仍堅持自己的信仰,印刷公司總裁傑弗瑞·倫德表示深受感動。

2023年12月27日晚,商業印表機公司總裁Jeffery Runde(右)觀賞了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美國佛州勞德代尔堡布勞沃德表演藝術中心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Jeffery Runde: 「我認為擁有(演出傳達的)這些價值觀的可能性會很好,所以我認為人們應該有權選擇(自己的信仰) 。」

神韻演員們復興傳統文化的努力,也打動了觀眾的心。

Tom Derosa:「 我認為神韻的來到,表明了我們需要在復興文化方面做得更多。我認為中華文化需要保存。 我很高興神韻演員們在傳承文化方面做了出色的工作。」

Jeffery Runde: 「絕對需要前來欣賞, 非常棒, 值得你花時間(體驗)。」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Ray Jia、姜梅美國佛州勞德代尔堡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