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頓迎來神韻演出 政要褒獎祝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29日訊】週四(12月28日),美國波士頓博赫王安劇院」將迎來神韻演出。麻省昆西市長寇克向神韻發出褒獎,並宣告「12月28日為神韻藝術團日」。麻省國會議員史蒂芬·林奇發出特別證書,祝賀神韻演出成功。

麻薩諸塞州昆西市長寇克在褒獎中寫到:「神韻藝術團成立於2006年,其宗旨是復興中華五千年文化,帶來令人難忘的旅程,傳達普世的良善訊息。

神韻融合了中國古典舞、正統服飾和原創音樂,完美結合東、西方的精華,賦予每支舞蹈充沛的活力。

「神韻在世界範圍內獲得了壓倒性的積極評價,體現了中華文化優雅、流暢、內在力量及積極向上的美德。

「神韻舞蹈有力的描繪了人類戰勝逆境的精神,給人振奮心靈的體驗,為昆西市注入希望。」

2023年12月28日,美國波士頓博赫王安劇院」將迎來神韻演出。麻省昆西市長寇克向神韻發出褒獎,並宣告「12月28日為神韻藝術團日」。(新唐人電視台)

國會議員史蒂芬·弗朗西斯·林奇發出特別證書,祝賀神韻即將在波士頓演出。

2023年12月28日,麻省國會議員史蒂芬·林奇發出特別證書,祝賀神韻演出成功。(新唐人電視台)

林奇在賀信中說:「我無比欣喜地歡迎神韻藝術團來到波士頓,帶來2024年新一季演出。

2006年以來,神韻將中國傳統藝術、舞蹈和音樂帶給世界各地的觀眾。很榮幸再次在波士頓市舉辦神韻演出。

祝福演出圓滿成功!」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波士頓紐約記者站報導